烟台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学雷锋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3-03-14 16:1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王熙寿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良好氛围,近日,烟台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学雷锋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会议现场

  此次宣讲以“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为主题,重点围绕雷锋故事展开,从众多雷锋故事中着重选取了“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添砖”“救灾”等几则体现奉献精神、敬业精神的雷锋故事,用生动的语言将雷锋精神与一个个小故事相结合,为大家展现出一个有血有肉的雷锋形象。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工作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要统筹做好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努力当好消费者的“贴心人”和保障民生的“守护者”;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效能,筑牢安全“防线”;要将便民服务与志愿服务相结合,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广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活动,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市场监管日常监管和服务全过程。

  下一步,烟台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将陆续开展学雷锋化妆品科普宣传、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等活动,扎实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雷锋精神,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市场监管的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