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中开院创新孵化基地召开招商推介暨资源对接会

2022-05-16 17:3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招商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5月13日下午,烟台高新区中开院创新孵化基地召开“聚共赢 创未来”第二场招商推介暨资源对接会。烟台中开院创新孵化基地总经理张曙光、副总经理冯志刚以及各个领域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

  “中开院是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综合运营商。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推进我国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为己任,紧紧抓住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科技产业培育三个环节。”烟台中开院副总经理冯志刚向与会人员介绍道。目前,中开院依托各分支机构建立起了全国性的孵化器网络体系,形成了有中开院特色的孵化与投资运作模式,并建立起“孵化社区运营、科技企业孵化、早期创业投资”三位一体的商业模式。

  本次活动特邀请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单鹏程,从普惠金融服务客群、恒丰普惠金融业务产品、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等方面讲解了恒丰银行相关政策。

  在企业快速成长的过程中,企业政策合规问题和用工劳资纠纷也日益增多。如何让中小企业加强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高人力资源操作专业性,避免不合规问题和用工风险已成为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中开院(烟台)创新孵化基地在人力资源服务方面也有着资深合作伙伴,本次招商推介会特邀山东开普海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胜男,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企业人员招聘、合同管理等相关问题。

  张曙光表示,下一步,中开院将从各个维度为企业赋能,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勇敢出击,飞跃巅峰,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目前,中国科技开发院已建成深圳总院孵化基地、深圳留学生创业园、东莞中科创新广场、昆山花桥创新服务业基地、宜昌云计算孵化器、盘州创新孵化基地、株洲创新孵化基地、永州创新孵化基地、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青岛智慧能源孵化基地、东营创新孵化基地、济南创新孵化基地、南京浦口加速器基地、江门新会中科创新广场、佛山三水高新创业中心、蓝马创业中心等30多家创新孵化基地,目前已运营载体孵化面积即将达到200万平方米,在孵化企业超过3000家。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