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举办室内操比赛

2022-05-16 17: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梁宏 王海燕 烟台报道

  为了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青少年体质,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音体美学科围绕学校德育教育,结合走廊文化设计,策划并举行了以爱国教育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为主题的室内课间操比赛。

  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把《精忠报国》《你笑起来真好看》等室内操融入了音体美教学,增强了艺术表现力。比赛中,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队形整齐划一,以自信的展示接受评委老师的检阅。

  室内操的推广,推动了体育艺术活动的蓬勃发展,让同学们在挑战自我中强身健体,在团结拼搏中锻炼意志。此次活动,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以特色体育为切入点,是音体美教学的一次集体展示,也是各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合作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展示,增强了艺术表现力,也让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