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到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走访调研

2022-05-16 17:3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5月14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带队到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走访调研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精准对接服务,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宫权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战略、核心优势、经营状况、科技研发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在政策落地、企业发展、人才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宫权指出,医药健康产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高新区的主导产业,绿叶生命科学集团作为“链主”企业,伴随着高新区的发展一起成长,日益发展成为全国行业领先的科技企业,为高新区乃至全市、全省、全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绿叶生命科学集团继续扎根高新区,坚定信心谋发展,强化创新求突破,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高新区将举全区之力予以协调解决,由区级领导牵头,组织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与企业一道研究解决办法,尽快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服务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宫权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面对交织叠加的风险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等部署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经常性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有效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激发企业投资生产的信心、创新发展的动力。要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带着感情和责任真诚地同企业接触交往,真心真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