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 烟台高新区民警暑期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0-07-14 16:3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杜娇 陈良臻 杨玉玉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近日,烟台高新公安分局银海海岸派出所民警走进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期间,该所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学生们讲解了防溺水用火用电、交通安全和防拐骗等知识,并通过实例讲解了遇到危险时的自救方法。特别是夏季温度升高,溺水安全事故进入危险期,民警通过列举实例的方式,讲解了溺水的严重后果,并提醒孩子们暑假期间要强化安全意识,不要独自到海边玩水、钓鱼、游泳,防止发生溺水事件,保护好自身安全。随后,民警就暑期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和小学生们进行了抢答互动,小学生们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为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增强了他们的暑期安全防范意识,为度过一个安全的暑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