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正当时 烟台市福山区高频次组织校园云招聘活动

2022-05-23 18: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世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邢美腾 烟台报道

  近日,由烟台市福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青春无忧,就选烟台”福山区驻烟高校专场招聘月系列活动,以岗位云直播形式拉开活动序幕。

  春季是大学生求职的旺季,也是企业补充新鲜血液的重要节点,但受疫情影响,各院校实行闭环管理,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招聘到心仪的应届毕业生,让更多地青年人才来福就业,福山区就业人才中心通过开展企业云宣讲、岗位云直播、指导云课堂“三朵云”系列活动,做实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首场岗位云直播活动共吸引了9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岗位83个,累计观看人数达到5000人次,后台接受简历100余份,后续还将继续举办10场以上岗位云直播活动。与此同时,同十几所驻烟高校合作,如火如荼的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点对点”云宣讲、“职业生涯第一课”等形式多样的云上活动,力求在驻烟高校中营造浓厚的福山企业招聘氛围。

  今年以来,烟台市福山区就业人才中心全力打造福山招聘品牌,陆续开展了一批重实效、有特色的招聘活动,此次校园云招聘活动的开展,不但有利于福山招聘品牌向校园延伸,更有利于放大“青春无忧,就选烟台”品牌效应。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