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民政局举办以“百年党史心中记·百年恩爱同心结”为主题结婚登记集体颁证活动

2021-07-01 17:5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唐鹏 烟台报道

  为弘扬健康文明、简约适度的婚俗新风尚,根据烟台市民政局统一工作安排,7月1日上午,福山区民政局组织举办了以“百年党史心中记·百年恩爱同心结”为主题的结婚登记集体颁证活动。

  活动邀请了有着66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志新和赵连香,以及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到现场为前来登记的新人们颁证,活动当天共为21对新人颁发了结婚登记证。

  百年的风雨兼程,百年的壮阔征程。作为历史的见证者,两位老党员的脸上洋溢着自豪而又幸福的微笑,他们紧紧握着新人们的手,用最温馨的话语,传递着老党员对新人们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福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丽云同志在致辞中讲到,“很高兴新人们能够选择在这个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值得中国人骄傲的日子里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和我们伟大的党一起相互见证,这神圣、光辉而又幸福的时刻,这一天将更加深刻的印记在你们幸福的婚姻生活里。”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何其有幸,生于盛世,作为新人,作为这太平盛世的见证者,更应当珍惜这份来之不易,从此共担风雨,共同去营造一个越来越美好的家,牢记婚姻家庭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开启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