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燃气安全指挥部对新奥燃气施工现场进行突击检查

2021-07-01 17: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王永强 烟台报道
  近日,为切实排查安全隐患、消除事故风险,确保燃气管线施工安全,福山区城镇燃气指挥部对新奥燃气福山服务中心梧桐路施工现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邢健、区燃气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成员共同前往梧桐路中压管线施工现场,此次检查将项目建设进度、施工重难点、安全文明生产作为检查的重点,期间就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燃气安全指挥部成员一一向施工负责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从本次专项检查结果来看,烟台新奥燃气福山服务中心能够按照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同时,邢健也对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下,燃气从业人员必须提高安全认识,必须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抓实抓细具体工作,确保生产运行绝对安全,要坚决维护好当前安全稳定的大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