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委教育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09:3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6月29日上午,福山区委教育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福山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海成,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会主席王耀波,王盛德、王宜峰、车廷龙、张宝胜、车丕钰、吕志强六位老党员代表,福山区教体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海成宣读了全区教育系统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单,以王海成和王耀波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全体机关干部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海成代表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向即将退休的机关干部刘美术老师赠送鲜花,对她为福山教育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真挚感谢。

  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王海成为全体机关干部讲授了“我来讲党史”七一专题党课,带领同志们回顾了建党一百年以来的三个伟大飞跃,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服从安排的大局意识、新起点新形象的责任意识,践履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