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工信局到北海民爆开展安全生产党员学习交流会

2021-06-30 09:3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程瑶 烟台报道

  为提高福山区民爆企业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引导民爆企业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爱岗、奉献、敬业”的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充分发挥党员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福山区工信局副局长吴浩军到烟台市北海民爆器材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员学习交流会。

  当前正处于安全生产关键时期,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自身负责、对企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干部严格执行公司相关管理制度,用制度管理自己、约束自己,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民爆企业党员干部思想境界,为实现福山区民爆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