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文旅局联合区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2021-04-07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烟台报道

  为有效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切实加强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全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区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对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度落实情况、隐患自查自纠情况,重点查看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违规、安全指示标志是否上墙、企业工作人员是否参加消防培训等。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已责令限期整改。区文旅局将同步跟踪督促落实整改情况,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接下来,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坚持高频高压态势,加大对互联网经营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行业防范事故和应急处理的能力,切实维护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