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召开2021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协调会

2021-04-07 16:2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4月1日下午,福山区水利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福山区2021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协调会,福山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李国华、副局长陈毓峻、相关镇街及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毓峻主持会议,就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安全生产、环保、农民工工资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强调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进行施工,各责任单位要紧密配合、互相合作、强化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会上各属地镇街及参建单位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讨论。

  李国华在会上做出重要指示,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敏感度;二是要严格按照合同内各项约束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建设内容;三是要落实项目法人、施工、监理、监测等参建单位各项责任;四是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考虑各项不可控因素,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五是要统筹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环境保护等各个环节。并指出希望通过各单位共同努力,打造出精品工程、廉政工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顺利推进福山区2021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对工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难点制定破解方案。下一步,福山区水利局将持续加大督导监管力度,敦促各责任单位紧密配合、互相合作,强化措施,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进行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竣工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