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人大代表孙元宁:让夹河新城具有“互联网基因”的烟台“文化心”

2021-01-23 10:4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孙忠涛 烟台报道
  1月21日,烟台市福山区进入“两会时间”。22日,福山区人大代表、烟台中传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元宁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中传置业将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使夹河新城具有“互联网基因”的烟台“文化心”,辐射带动文化产业聚集发展。
  今年,是孙元宁第二次作为人大代表参加“两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大力实施‘双城驱动’战略,片区开发全面起势,这令我深受感动。”孙元宁告诉记者,目前,一期整体工程施工达到70%,到2022年投入使用,二期众创空间在2021年逐步企业入驻到2022年园区开始投入运营。
  据了解,中传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发挥自身优势带动烟台夹河新城在文创板块、科创板块、文旅板块产业聚集,全面整合业内优质文化资源,培育和壮大夹河新城的互联网基因产业,打通全产业链,通过中传平台资源、流量、MCN培训企业引入,实现终端的变现。目前,项目已累计签约知名企业100余家,新浪动漫、九鼎、渝万、金山云等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将近期进驻筹建为早日运营做准备。
  谈及对2021年的展望,孙元宁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加快园区建设和企业招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城市全面发展,让夹河新城具有“互联网基因”的烟台“文化心”,辐射带动文化产业聚集发展。同时自身也将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和行业主导地位,为烟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