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人大代表赵玉浩: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

2021-01-23 10: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孙忠涛 烟台报道
  1月22日,烟台市福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22日,福山区人大代表、教体局局长赵玉浩围绕中小学校新建、扩建工程及中小学校运动场改造提升工程等方面工作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并表示,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
  “对于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很有高度与力度。”他告诉记者,报告中对区里教育方面的内容都提了详尽的规划和打算,听后心里暖暖的。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为区里的师生感到高兴,也对福山未来的教育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赵玉浩表示,去年为有效缓解城区中小学学位紧张问题,福山区启动了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的懿荣中学和冰球学校建设,可新增学位6500个。实验中学、崇文中学、崇文街小学和第二实验小学完成了校舍维修和运动场建设工程,使城区中小学办学条件得到了有效改善。
  “近几年,福山区致力于提升全区教育教学质量,制定中小学教育教学提升计划并实现了中考录取分数线三年连升。”今后在紧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也将全面推进各项学校建设任务,加快推进懿荣中学和冰球学校建设,力争9月开学前投入使用。适时启动梨苑新城小学、南十里堡学校新建和福海路小学扩建工程,进一步扩大城区学校学位数量,满足群众入学需求。同时,完成格迈纳尔中学和实验小学维修改造工程,推进部分学校、幼儿园运动场提升工程,改善办学条件,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