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9 15:2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纪念章颁发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杨培军 烟台报道

  6月24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海岛公安战线上“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分局10名纪念章获得者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仪式。

纪念章颁发仪式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代表分局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光荣在党50年”是忠诚的诠释、是奋斗的坚守、是信仰的礼赞,分局10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在不同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公安事业贡献了自己的毕生精力。全局民警辅警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为榜样,继续拼搏进取、无私奉献,为长岛综合试验区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退休老党员们欢聚一堂,讲述入党故事、共话入党初心,回忆青春岁月、分享成长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交流思想感悟,齐唱革命歌曲、同听党史党课,光荣接受徽章、集体合影留念......一份纪念章,是50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的真实写照,也是对老党员坚守政治信念、砥砺党性本色的高度认可。

  抚摸着金灿灿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温暖,既激动又自豪,纷纷表示退职不褪色、笃定跟党走,做好党与群众的桥梁,持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光余热,继续为海岛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