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人物

图说:广发银行烟台分行大堂经理的一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12-15 16:34:00   作者: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以服务他人为荣,遭到质疑也会面带笑容,轻声细语解释;她们以乐于助人为荣,遇到误解也会微笑面对,从不脸红脖子粗。作为银行的“门面”,大堂经理的一言一行都曝光在人们的视线内,她们举止优雅、服务到位、业务纯熟,引得不少人羡慕,但光鲜亮丽的背后,她们的心酸又有多少人了解?


  继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烟台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后,“银行大堂经理的一天”系列图片纪实镜头聚焦广发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大堂,探寻这里的“别样风景”。


  12月13日,星期天,早上8点15。史韶庆匆匆赶到银行网点,一边补妆一边和记者说道,“工作日的早上,我闺女都见不到妈妈,今天闺女醒得早,看见妈妈就不让走了,好说歹说才从家里出来。”

  到银行工作后,史韶庆最对不起的就是3岁的女儿,因为工作的需要,平日里很少有时间能陪伴女儿,早上女儿醒之前就出门,晚上8点多才能回家,很难和女儿见一面。“广发银行烟台分行是烟台市首家推出真正意义上的‘24小时智能银行’,我现在也成为‘24小时大堂经理’了,工作上有不顺心的时候,就会拿出女儿的照片看看,鼓励自己,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虽然,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但史韶庆对工作的热情依然不减。

  作为一名学霸兼考证达人,史韶庆共有17本各类资格证书,金融行业的三大从业资格证书到AFP资格证书。“只要有空余时间,就学一会,现在工作压力这么大,必须时刻‘武装’自己,跟紧经济发展的潮流。”史韶庆向记者展示AFP资格证书。

    史韶庆告诉记者,刚参加工作的时候,业务种类都记不全,经常被客户的问题问住,十分尴尬,才激起了努力考证的决心。现在不论哪种业务,史韶庆都可以在马上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每逢周末,广发银行周边居住的市民就会带着孩子到儿童乐园,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也会选择带孩子一起过来,“以前带着孩子去银行办业务,赶上人多 排队,孩子就闹腾,现在不论办不办业务,孩子每个周末都要求带他来玩,而且有大堂经理和保安,十分放心孩子的安全。”在长江路居住的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

  据悉,广发银行烟台分行打造的儿童乐园,所用材料都是无毒无污染的健康材料,确保每位儿童都能安全玩耍。广发银行烟台分行儿童乐园不仅是烟台银行业中的首创,也是广发银行山东省行中第一家儿童乐园,极大的方便了办理业务的市民。

  目前,广发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先后荣获卓越贸易融资银行、最佳网 上融资超市、最佳信用卡创新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佳手机银行等奖项,在国际权威机构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的排名中,名列第118位。图为市民等候 办理业务间隙了解相关业务。

  记者了解到,2015年3月广发银行烟台分行正式营业,分行营业大厅面积1000平米,软硬件配置均以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家示范单位的高标准建立,通过专业、丰富的产品体系,为各个层面的公司、个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是烟台市首家推出真正意义上的“24小时智能银行”,突破了传统银行 营业时间的限制,便民利民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银行服务体验。

    电子银行体验区,提供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子设备供市民体验使用,缓解等号排队的压力,缩减市民办理业务的时间,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在分行营业大厅,最“惹眼”的当属广发银行创新技术,“24小时智能银行”——VTM。据了解,VTM又称远程视频柜员机,是一种通过远程视频 方式来办理一些柜台业务的机电一体化设备。市民只需坐在VTM机对面,带上身份证就可以面对面视频办理业务,办理信用卡仅需几分钟,方便快捷。图为史韶庆协助客户使用VTM机。

  三位客户通过微信申办的广发信用卡,今天特意从威海赶到烟台核对信息、开卡。据了解,广发信用卡还可以通过微信、网页进行申领,申领程序也相对简便,收到信用卡后到柜台认证开通即可使用,方便快捷。图为客户在史韶庆的帮助下填写着单据。

  市民张先生是广发银行的老客户了,今天来办理理财产品业务。“非常专业!第一次来广发银行办业务的时候,一听史经理讲解,心中就认定她了,专业知识丰富,业务能力强,而且利息相对来说更高一些。”张先生对史韶庆的服务赞不绝口。对史韶庆来说得到客户的赞扬就是对她工作最大的肯定,希望以后可以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好客户。记者 曹昱 特邀摄影 孙玉明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