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史上最激烈齐鲁德比 山东高速男篮险胜

来源:齐鲁网   编辑:   2016-01-03 08:49:00   作者:

  分享到:

DSC_1061

  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场边指导战术

DSC_1080

  山东高速男篮小外援杰特比赛中

  齐鲁网1月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今天, CBA联赛第25轮继续打响,山东高速男篮客场对阵同省兄弟青岛男篮,在这场激烈的齐鲁德比中,两队的四名外援得分全都达到30分以上。最终,山东高速男篮客场120-119以1分优势险胜青岛男篮,夺得近来的九连胜。

  此役,山东男篮方面杰特33分7助攻6板,比斯利30分18板,李敬宇16分。青岛队吉布森46分5板4助攻,威廉姆斯32分22板。

  首节比赛开始,比斯利和吉布森两位超级得分手进入状态都很快。睢冉表现也很活跃,但准星欠佳,孙杰两罚两中,首节结束,青岛30-29领先1分。第二节开场,杰布森得分已高达20分。比斯利在防守中被吹罚违体犯规,68-61青岛继续领先结束上半场。

  进入第三节争夺,山东男篮对于吉布森几乎是没有任何办法,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尽管比斯利过早地领到第5次犯规,但他仍然和杰特带领球队一度逆转比分。威廉姆斯两次罚篮命中,帮助主队追平,98-98。

  最后8分钟时,杰特分球,陶汉林内线暴扣得分,但吉布森立即扔进一个难度极大的打板三分,108-107,睢冉六犯离场。张骋宇两罚一中后,两队再度打平111-111。青岛队换上威廉姆斯,两罚两中,115平。关键时刻,李敬宇打入关键3分,山东男篮领先。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威廉姆斯抢下宝贵的后场篮板,但青岛男篮没有把握住最后的机会,最终119-120以1分之差惜败。

  赛后,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这是这个赛季我们打得最精彩的一场球,现在球员们日益成熟了,谢谢大家的付出和努力。”

  本场比赛小外援杰特表现依旧可靠,扮演着重要角色,赛后杰特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很关注今晚的这场齐鲁德比比赛,赛程出来后大家就很期待,我们要把这场胜利送给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双方首发:

  山东队首发阵容:许家晗、陶汉林、睢冉、李敬宇、比斯利

  青岛队首发阵容:唐海、宋康明、张骋宇、王庆明、吉布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