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人物

中信银行王洋:全新形象迎接宾朋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4 14:19:00   作者:

  “您好,请问需要办什么业务?”亲切的微笑、大方的态度、规范的用语、标准的动作……这一切都是银行大堂经理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但是他们却又是网点里最容易让人忽略的岗位。我们办理业务时,并不会注意到他们的工号或者姓名牌,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不一定会注意到大堂经理的喜怒哀乐……

  继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烟台银行后,“银行大堂经理的一天”系列图片纪实镜头聚焦中信银行分行营业部大堂,探寻这里的“别样风景”。

  8月13日,周四,晴。今天是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大堂经理王洋在开发区营业部上班的第45天。上午8点20分,王洋与同事在相互整理领口的丝巾,做好上岗前的最后准备。

  乔迁至开发区长江路77号中信大厦的烟台分行营业部面积2470平米。按照中信银行总行旗舰店标准装修的分行营业部,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四方宾朋。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王洋与同事们在窗口服务方面,给予了自己更高的要求。

  扎根烟台19年的中信银行品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赢得了20万港城市民的信赖。在金融产品同质化的当下,窗口服务在现代金融业发展中的意义凸显。微笑迎宾,贴心服务,彰显中信银行的人文关怀。

  分行营业厅设计理念、各类设备的配备标准在烟台业内均处于领先水平。在营业部叫号机前,王洋为客户展示IPAD终端客户数据信息。只要客户刷卡叫号,大堂经理的终端设备就会显示客户的类型,便于大堂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其客户经理,进行精准客户服务。

  一个嘴角上扬的微笑,一声轻声的问候、一个细心的举动,都可以使客户有宾至如归的良好体验,这就要求大堂经理要将标准化的礼仪服务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作为银行机构的基层岗位,大堂经理每天要面对各种客户,精细服务的理念,已经渗透到每个人心中。当下,信用卡诈骗时有发生,大堂经理在帮客户激活信用卡同时,会详细核对客户身份信息,避免给客户带来信用风险。

  截止目前,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客户已超过20万户,融资额超过150亿元,在烟台辖内设有九家网点。在零售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具备港口金融、蓝色金融、网络金融等领域的特色服务,赢得港城市民的青睐。

  在营业部出国金融柜台,理财经理正在为客户讲解出国金融方面的业务优势。作为国内最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之一,中信银行以出国金融产品、综合签证服务、留学移民咨询等强项赢得了越来越多使馆的青睐。目前,中信银行不仅是美国使馆官方指定的独家合作机构,还与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及英国、爱尔兰等使馆签证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

  随着国际金价的起伏波动,黄金作为家庭资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产品,总会吸引市民的目光。在贵金属展区前,客户经理在为客户介绍实物贵金属产品。与其它银行不同,中信银行贵金属展区,配备了触摸屏终端,便于客户详细了解产品信息说明。

  有着“指尖上的银行”之称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因具备超级转账、超级理财及超级体验等功能,倍受客户垂青。说起超级体验,汪洋告诉记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专门设置了语音搜索功能。点击语音功能,只需说出你想办理业务的名称,系统就会自动跳转进入操作界面。同时还增加了手势密码锁屏、拍卡识别等功能,更加安全方便。

  随着电子银行的普及,针对电子银行转账及汇款诈骗犯罪时有发生。中信银行烟台分行除业务柜台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堵截外,每一台自助设备终端都贴有提醒卡片,“请不要给陌生账户汇款。”感觉真是棒棒哒!

  在日常工作中,客户需要大堂经理正确的业务指引,除了拥有工作热情,还要熟悉各项柜台业务。因此,日常的交流学习尤其重要。了解最新业务信息,如定存利率、理财产品收益率等,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获得他们需要的产品信息。

  中信银行营业厅按照中信银行总行旗舰店标准装修,面积2470平米。与普通网点相比,营业厅功能区划分、布局更加注重给客户带来丰富、直观的体验。新开设的饮品食品售卖区,客户可以用微信钱包、手机银行等4种支付方式购买商品,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

  在烟台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将以崭新的姿态,以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目标,助力烟台经济转型,推动企业成长。大众网记者 张雪松 特邀摄影 醇香烟 海内

【中信银行网点地址及电话】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