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2019-02-21 16:5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通讯员 常洪波 记者 李俊东) 2月21日,烟台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对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部署2019年检察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人员不辞辛苦、忘我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检察队伍建设得到全面加强,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居全省前列。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健康发展。要依法平等保护民营经济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侵犯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和商业秘密等犯罪行为,建立健全联系民营企业常态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依法严惩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大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力度,全力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要强化对刑事立案、侦查、审判、执行工作的法律监督,依法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2月20日,烟台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峰主持会议。 [详细]

    02-20 2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各部门多举措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下)

    烟台众多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有力,对规范政企交流交往、民企壮大发展给予坚定支持,进一步坚定了民企发展决心。潍坊商会将积极贯彻落实好《办法》,为构建新型的政商关系做出应有的贡献。[详细]

    02-19 09-02烟台日报
  • “学习强国”推广在龙口:全民学习引领民心向上

    2019年的这个春节,“学习”成为龙口市最热门的词。龙口每10人中最少有1人手机安装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登录学习平台、转发学习文章、交流学习体会,成了很多人过年时每天都在做的事。 [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
  • 烟台2018年重点工作成绩单出炉 看重点工作进展咋样

    引进中石油泰青威为第二气源,市区新增管道天然气用户8.3万户、集中供热面积1081万平方米,完成29平方公里海绵城市建设和138公里雨污分流改造。 落实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医疗机构减免、医疗救助、医疗商业补充保险“五重保障”,持续推进贫困人口“两免两减半”...[详细]

    02-18 09-02YMG
  • 烟台各部门多举措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上)

    近期,集中组织开展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活动,宣传解读政策措施,主动听取意见建议,搭建服务平台。[详细]

    02-18 09-02烟台日报
  • 比学赶超劲头足!烟台运用“学习强国”学习渐成新风尚

    过年期间,在山东烟台,不少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走亲访友之际,比往年多了一声问候:“你‘学习’积分是多少,咱俩比比?”比学赶超的氛围席卷全市,“充电”成为新春佳节新风尚。截至目前,烟台市“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人数超过40万人,跻身全省前列。 [详细]

    02-16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