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0 13: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记者 孙毅 史宇) 2月20日,烟台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从提高全社会法治建设水平入手,坚持法治城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统筹推进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着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普法依法治理,确保安全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加快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建功立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各部门多举措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下)

    烟台众多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有力,对规范政企交流交往、民企壮大发展给予坚定支持,进一步坚定了民企发展决心。潍坊商会将积极贯彻落实好《办法》,为构建新型的政商关系做出应有的贡献。[详细]

    02-19 09-02烟台日报
  • “学习强国”推广在龙口:全民学习引领民心向上

    2019年的这个春节,“学习”成为龙口市最热门的词。龙口每10人中最少有1人手机安装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登录学习平台、转发学习文章、交流学习体会,成了很多人过年时每天都在做的事。 [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
  • 烟台2018年重点工作成绩单出炉 看重点工作进展咋样

    引进中石油泰青威为第二气源,市区新增管道天然气用户8.3万户、集中供热面积1081万平方米,完成29平方公里海绵城市建设和138公里雨污分流改造。 落实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医疗机构减免、医疗救助、医疗商业补充保险“五重保障”,持续推进贫困人口“两免两减半”...[详细]

    02-18 09-02YMG
  • 烟台各部门多举措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上)

    近期,集中组织开展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活动,宣传解读政策措施,主动听取意见建议,搭建服务平台。[详细]

    02-18 09-02烟台日报
  • 比学赶超劲头足!烟台运用“学习强国”学习渐成新风尚

    过年期间,在山东烟台,不少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走亲访友之际,比往年多了一声问候:“你‘学习’积分是多少,咱俩比比?”比学赶超的氛围席卷全市,“充电”成为新春佳节新风尚。截至目前,烟台市“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使用人数超过40万人,跻身全省前列。 [详细]

    02-16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公交集团:“学习强国”APP成为提升本领重要载体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提起“学习强国”APP,烟台公交集团党员驾驶员蔡雪庆深有感触。利用茶余饭后、发车间隙的碎片化时间学习已经成为蔡雪庆的新习惯,而在烟台公交集团,这样充分琐碎利用时间学习驾驶员还有许多。 [详细]

    02-15 15-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