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直公立医院和职业院校招考周六进行 今起可打印准考证

2019-03-12 08:43:00 来源: YMG 作者:

   2019年烟台市市直公立医院、职业院校公开招聘笔试将于本周六进行,从今天开始,前期通过网上报名初审的考生可以打印笔试准考证。

   根据规定,考生可于3月12日9:00至3月16日14:30,登录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kszx.ytrsj.gov.cn/)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无需盖章。另外,考生还需打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诚信承诺书》,以备笔试通过后、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使用。

   各类招聘岗位笔试均考一科。综合类A岗位笔试时间为3月16日上午9:00-11:30;医疗类B、药学类C、检验类D、中医类E、护理类F等岗位笔试时间为3月16日14:00-16:30;教育类G岗位笔试时间为3月16日14:00-16:30。

   综合类A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医疗类B、药学类C、检验类D、中医类E、护理类F等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教育类G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在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

   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在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烟台市教育局网站分别公布。进入面试人员,按照规定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享受减免笔试考务费的人员,经本人申请,可免缴面试考务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航天科普巡展明日开幕 邀你共同探索太空奥秘!

    “共筑航天新时代——山东烟台站”中国航天科普巡展活动将于3月12日上午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二层展馆E厅举行开幕仪式。目前,整个展区的布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部分高科技电子设备和互动体验设备调试工作正在进行,以便在开展后提供给观众更好的感官体验。 [详细]

    03-11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召开全市体育工作会议 今年将举办这些体育赛事

    3月11日下午,烟台市召开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功,并对2019年体育工作任务与目标做出了新部署。会上还发布了烟台市体育局2019年工作要点。[详细]

    03-11 2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建设体育后备人才体系 助推体育强市建设

    3月11日上午,烟台市举行体育后备人才体系建设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以开放的思路激发教育、体育改革活力,深入完善整合全市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未来将促进青少年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助推烟台体育强市建设。[详细]

    03-11 2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公布1000家备案“小饭桌”情况 有问题可投诉

    为进一步规范烟台市校外中小学生“小饭桌”整体经营秩序,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在春季开学之际,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小饭桌”经营情况进行了大排查,现将各县市区已登记备案的1000家“小饭桌”情况予以公布,以供学生家长选择参考。并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详细]

    03-12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监狱女民警刘元桂:甘于奉献 当好监狱“守门人”

    初次见到烟台监狱女民警刘元桂的人,很难相信她已经年过半百。作为警卫大队唯一的女民警,她身上始终透着一股雷厉风行、敢打敢拼的劲儿。[详细]

    03-12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公安出入境:自助服务全县域不打烊 周六也可办证

    近期,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再推两项便民新举措,在市、县两级13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全部启动24小时自助服务和周六办证业务,为群众提供全天候自助取证、港澳台旅游签注自助办理和周六全天办证服务。[详细]

    03-12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