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布1000家备案“小饭桌”情况 有问题可投诉

2019-03-1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1日讯 (通讯员 小东 广胜 记者 姚辉) 为进一步规范烟台市校外中小学生“小饭桌”整体经营秩序,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在春季开学之际,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小饭桌”经营情况进行了大排查,现将各县市区已登记备案的1000家“小饭桌”情况予以公布,以供学生家长选择参考。并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在这备案的1000家“小饭桌”中,芝罘区有425家、福山区102家、莱山区98家、牟平区95家、开发区17家、海阳市58家、莱阳市70家、栖霞市20家、蓬莱市56家、长岛1家、龙口市7家、招远市12家、莱州市39家。

  为做好小饭桌管理,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公布所有中小学生小饭桌的基础上,还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切实加强各自辖区中小学生小饭桌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们,为确保您的孩子饮食安全,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已登记备案的小饭桌给孩子就餐。如果学生或家长发现或得知孩子反映“小饭桌”存在经营不规范或相关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请拨打1234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我们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处置。

附:烟台市2019年春季中小学生1000家“小饭桌”统计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航天科普巡展明日开幕 邀你共同探索太空奥秘!

    “共筑航天新时代——山东烟台站”中国航天科普巡展活动将于3月12日上午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二层展馆E厅举行开幕仪式。目前,整个展区的布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部分高科技电子设备和互动体验设备调试工作正在进行,以便在开展后提供给观众更好的感官体验。 [详细]

    03-11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召开全市体育工作会议 今年将举办这些体育赛事

    3月11日下午,烟台市召开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功,并对2019年体育工作任务与目标做出了新部署。会上还发布了烟台市体育局2019年工作要点。[详细]

    03-11 2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建设体育后备人才体系 助推体育强市建设

    3月11日上午,烟台市举行体育后备人才体系建设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以开放的思路激发教育、体育改革活力,深入完善整合全市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未来将促进青少年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助推烟台体育强市建设。[详细]

    03-11 2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首届中瑞鼎峰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3月10日赛果公示

    2019烟台首届中瑞鼎峰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3月10日赛程包括:团体组、少儿一组、少儿二组、儿童组、少年组五个组别的比赛。除团体赛组决出冠亚季军以外,其余组别均决出前四名,4月28日(周日)决出冠亚季军。 [详细]

    03-11 14-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烟台:金融助力生态扶贫 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绿水青山共植致富果林”。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烟台大众网组织广大网友响应“生态扶贫”的号召,来到栖霞市蛇窝泊镇东山根村,齐心协力种下经济果树,在呵护美丽家园的同时,也为烟台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详细]

    03-11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今起降温有雾有雨 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2℃

    烟台市气象台10日17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市区和长岛等北部沿海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200米。 烟台市气象台3月10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小雨转多云,有雾或轻雾,西北风短时西南风转...[详细]

    03-11 11-03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