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金融"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吹响公益植树"集结号"

2019-03-09 17:22: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植树队伍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9日讯 (记者 贺敬浩) 3月9日上午,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齐聚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参加“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现场共种下50余棵树苗,用实际行动吹响绿色“集结号”,为城市新添一抹绿色。

银行员工参与植树

  上午9时许,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一行20余人到达植树场地,银行员工们一改往日严谨认真的“白领精英”面貌,换上休闲服和运动鞋,拿起铲子、铁锨开始忙活起来。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路边站起一排“绿色卫士”,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大家分工明确,共同植树

  “植树造林是改善环境、造福后人的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活动即是义务也是责任,我们都应积极行动起来,为城市绿化贡献自己的力量。”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团支部书记修金雨表示,希望通过植树活动,鼓励支行员工积极参与公益项目,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现场,不少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带着孩子参与其中。“难得有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们多亲近大自然,培养绿色环保意识,在孩子的心中植下了一颗颗绿色的种子。” 一名银行员工表示。现场栽完树苗后,银行员工和孩子们一起将准备好的心愿卡挂在树上,一株株树苗变成“心愿树”,让孩子在实践中体会到了种树就是“种绿色”、“种希望”。

植树现场

  多年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市民”的市场定位,深耕本土,为市民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同时,支行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开展爱心捐助、公益植树等活动,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牟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大众网、烟台龙湖地产承办,共青团烟台市牟平区委、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共青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牟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牟平区海德动植园协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手齐聚!2019烟台乒乓球国际邀请赛精彩纷呈

    3月10日上午,2019烟台首届中瑞鼎峰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盛大开幕。1000余名乒乓球参赛选手齐聚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他们将展开为期2个月的激烈比拼,争夺与乒坛名将瓦尔德内尔现场切磋的机会。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本次比赛中有不少具备专业水准的参赛者,比赛现场战况...[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乒乓球国际邀请赛火热开赛 乒乓小将齐亮相大展锋芒

    3月10日上午,2019烟台首届中瑞鼎峰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1000余名参赛选手将在这里展开对决,切磋球艺。在比赛现场还有一众乒乓小将们格外抢眼,在球场上大展锋芒。 [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千人齐聚,体育盛宴!2019烟台乒乓球国际邀请赛盛大启幕

    10日上午,2019烟台首届中瑞鼎峰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千余名乒乓球参赛选手济济一堂,齐赴体育盛会。本次赛事为期两个月,各组别的冠军将有幸与乒坛名将瓦尔德内尔过招,切磋球技! [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践行"绿色金融"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吹响公益植树"集结号"

    3月9日上午,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齐聚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参加“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现场共种下50余棵树苗,用实际行动吹响绿色“集结号”,为城市新添一抹绿色。 [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三八节特别策划:这些烟台巾帼楷模刷屏朋友圈

    花开新时代,最美巾帼红!听听15位烟台巾帼楷模怎么说。、[详细]

    03-09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绿满港城!烟台三环锁业助力打造绿水青山

    [详细]

    03-10 1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