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线,福莱山街道晨光社区的刘维兵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020-02-05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5日讯 (通讯员 孙涛)2月2日,有一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在繁忙、紧张的工作间隙,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她在防“疫”战中积极作为的强烈愿望,她就是福莱山街道晨光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刘维兵。


  从大年初一的中午在家中接到电话开始,晨光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就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个2岁孩子的妈妈,刘维兵更深知自己的另一重身份,她还有更重要的任务,更多的人要守护,于是她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投身到防疫一线。

  “疫情当前,冲在一线的都是党员,他们克服困难站在疫情的最前方,一次又一次地感染着我。我们小区福德物业经理孙全及妻子于礼君都是党员,夫妻两人全天候靠在防疫工作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我们社区书记牟晓晖带领我们社区10朵金花,白天黑夜的穿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协调物资、早中晚三次电话联系重点人群,每天给我们鼓舞士气——我们一定要对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负责到底!”正是这些身边小事,在刘维兵心中埋下了入党的种子。


  下定了决心,刘维兵更是争着冲在防疫的最前面,积极向党员模范看齐,向党组织靠拢。她和同事、物业公司一道,在小区出入口设立检查站,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同时按照网格划分,对辖区所有居民进行严密排查,对楼道、电梯间等地进行消毒,通过电话、微信、张贴明白纸、悬挂横幅等方式对防疫工作进行宣传…… 


  入党申请书就是一封请战书
  是社区工作者使命在肩、众志成城的写照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发光
  这不是一句空话
  更是刘维兵践行的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疫情防控一线,福莱山街道晨光社区的刘维兵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月2日,有一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在繁忙、紧张的工作间隙,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她在防“疫”战中积极作为的强烈愿望,她就是福莱山街道晨光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刘维兵。[详细]

    02-05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金鼠贺岁 童星闪耀 2020年烟台首届少儿网络春晚陪你一起过小年!

    金鼠贺岁,欢乐祥瑞。随着2020年农历春节的临近,烟台市首届少儿网络春晚的筹备工作秩序井然,进展顺利。本届少儿网络春晚以“新时代 新少年”为主题,意在展现新时代烟台少年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打造一台形式活泼的高质量晚会,为烟台市民奉献一场丰富的春节文...[详细]

    02-05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元旦消费警示: 警惕“霸王条款” 理性办卡消费

    元旦、春节临近,正是经营者促销活动的黄金时段,预付卡式消费在美容美发、运动健身、餐饮服务、汽车维修、洗涤洗浴等服务行业普遍盛行。[详细]

    12-17 14-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工商学院师生走进家家悦顺悦物流 感受智能物流便利

    12月8日,山东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70余名学生走进家家悦烟台顺悦物流园,对物流园内常温物流和生鲜物流的卸货收货、入库分拣以及发货追踪等流程进行了系统的参观了解。[详细]

    12-14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落下帷幕 成交量达3000余台!

    12月8日,烟台年末惠民车展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期里,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共接待观众8万余人次,又一次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惠民”汽车盛宴。[详细]

    12-11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中心再添“繁华” 烟台繁花购物中心项目启动

    烟台新东方联手重庆哥伦布在繁花招商中心成功举办了繁花购物中心项目启动签约仪式。繁花商业购物中心位于芝罘区黄金地段,前身为百盛购物中心,地处烟台中心商圈内,致力于打造烟台首家绿色生态购物中心,为烟台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注入崭新活力。[详细]

    11-25 18-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