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落下帷幕 成交量达3000余台!

2019-12-09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9日讯 12月8日,烟台年末惠民车展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期里,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共接待观众8万余人次,又一次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惠民”汽车盛宴。

  本次车展开放了B、C、E、F四个展馆,吸引了80余家汽车品牌参展,总计100余款最新最热门的车型展示,8万余人次观展,成交量达3000余台。

  “买车就到车展”,这已成为本土汽车消费的主流观念。烟台车展主办方自2004年开始,每年组织春夏秋冬四次车展,凭借多年举办汽车行业展会丰富的经验,整合历届车展优势,促进有效集客成交率,展会效应逐年提升,使得来车展看车的市民明显增多,从莱州、招远、蓬莱、龙口、海阳等地的县市区市民也坐上车展免费直通车到车展订车。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各品牌为年底冲量完成厂家任务,将最大的优惠政策放出,让现场购车市民惊叹前所未有的优惠,补贴、特价、0利率等关键词直击市民眼球了解优惠信息。优惠给力,奖品也少不了,除了经销商赠送的礼品或奖品外,主办方也有订车大奖相送,让购车者满载而归。

  车展3天,现场人潮攒动,香车美女演绎秀、动感dancer表演秀、少儿模特走秀、精美茶歇品尝等精彩活动豪情上演,使得观展市民络绎不绝。除了静态体现,酷帅炸天的外表及各种优惠更是吸引大众眼球,此次惠民车展,丰田奇瑞户外试乘试驾区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吉利举办吉利缤越钢炮争霸赛,打造了“动态”体验现场。

  车展虽已暂时落幕,汽车生活的精彩仍在延续,无论是购车者还是经销商,都满载而归,带着对美好汽车生活的期望继续向前。据悉,此次车展一结束就有经销商提前预定明年4月份的春季车展展位,期望先一步预定下“好位置”的展位,打响2020年车市响亮的一炮。

  错过2019,相约2020!2020年4月9-13日,让我们春季汽车展览会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落下帷幕 成交量达3000余台!

    12月8日,烟台年末惠民车展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期里,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共接待观众8万余人次,又一次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惠民”汽车盛宴。[详细]

    12-11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中心再添“繁华” 烟台繁花购物中心项目启动

    烟台新东方联手重庆哥伦布在繁花招商中心成功举办了繁花购物中心项目启动签约仪式。繁花商业购物中心位于芝罘区黄金地段,前身为百盛购物中心,地处烟台中心商圈内,致力于打造烟台首家绿色生态购物中心,为烟台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注入崭新活力。[详细]

    11-25 18-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双十一”消费警示:谨防低价误导 切莫盲目消费

    随着“双11”网购狂欢在即,众多电商推出的促销招术数不胜数。由于买卖双方在虚拟空间交易,存在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消费者权益容易受损。近日,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针对可能在这一特定时段发生的购物风险,发布2019年“双11”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在此期间网购要科...[详细]

    11-01 15-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展消费体验宣传教育活动 共建放心消费环境

    10月15日至16日,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组织开展了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暨消费体验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消费体验活动邀请了省消协、市人大、市政协以及有关部门单位、专业律师、行风监督员和新闻媒体、消费者代表等共30多人参加。[详细]

    10-17 1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烟台组织开展消费体验进企业活动

    近日,为推动“放心消费在烟台”的建设,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市消费者投诉中心组织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暨消费体验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省消协、市人大、市政协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专业律师、行风监督员和新闻媒体、消费者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详细]

    10-16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数据赋能海洋经济 2019山东省海洋强省发展论坛在烟台举行

    2019年9月29日上午,由烟台市现代海洋产业推进专班主办,烟台高新区海洋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与山东智慧海洋产业协同创新服务联盟联合承办的“协同创新,数据赋能海洋经济——2019山东省海洋强省发展论坛”在烟台市高新区马山寨海景酒店举行。[详细]

    09-30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