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贺岁 童星闪耀 2020年烟台首届少儿网络春晚陪你一起过小年!

2020-01-15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5日讯 金鼠贺岁,欢乐祥瑞。随着2020年农历春节的临近,烟台市首届少儿网络春晚的筹备工作秩序井然,进展顺利。本届少儿网络春晚以“新时代 新少年”为主题,意在展现新时代烟台少年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打造一台形式活泼的高质量晚会,为烟台市民奉献一场丰富的春节文化盛宴。

  本次晚会将于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鲁东大学艺术中心通过全程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现场将设多个直播机位,全方位展示每一位演员及晚会全貌。并将于晚会结束后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烟台大众网、海报新闻APP、大众网烟台微信等平台同期回放。

  2020年烟台首届少儿网络春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烟台大众网主办,恒昌汇财烟台第一分公司赞助。晚会邀请鲁东大学音乐学院专业老师现场指导,让每一个登上舞台的孩子,在一次次彩排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实现更快的成长蜕变。晚会现场配合顶级的舞台舞美,不仅使孩子瞬间得到全市观众瞩目,也是开拓孩子视野的好机会。

  为给市民呈现出一场艺术性与观赏性兼具,深受少年儿童与家长喜爱的少儿春晚,烟台大众网自2019年5月起历时7个月,先后在烟台市六区举办近10场海选活动,期间评选出部分个人或团体节目直达最终的春晚现场,另有烟台市各儿童培训机构选送的歌舞、语言、器乐演奏等近20个优质节目,将在农历小年夜准时呈现在全市观众面前,为烟台市民提前送去春节的欢乐,陪你一起过小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鼠贺岁 童星闪耀 2020年烟台首届少儿网络春晚陪你一起过小年!

    金鼠贺岁,欢乐祥瑞。随着2020年农历春节的临近,烟台市首届少儿网络春晚的筹备工作秩序井然,进展顺利。本届少儿网络春晚以“新时代 新少年”为主题,意在展现新时代烟台少年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打造一台形式活泼的高质量晚会,为烟台市民奉献一场丰富的春节文...[详细]

    02-03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元旦消费警示: 警惕“霸王条款” 理性办卡消费

    元旦、春节临近,正是经营者促销活动的黄金时段,预付卡式消费在美容美发、运动健身、餐饮服务、汽车维修、洗涤洗浴等服务行业普遍盛行。[详细]

    12-17 14-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工商学院师生走进家家悦顺悦物流 感受智能物流便利

    12月8日,山东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70余名学生走进家家悦烟台顺悦物流园,对物流园内常温物流和生鲜物流的卸货收货、入库分拣以及发货追踪等流程进行了系统的参观了解。[详细]

    12-14 2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落下帷幕 成交量达3000余台!

    12月8日,烟台年末惠民车展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期里,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共接待观众8万余人次,又一次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惠民”汽车盛宴。[详细]

    12-11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中心再添“繁华” 烟台繁花购物中心项目启动

    烟台新东方联手重庆哥伦布在繁花招商中心成功举办了繁花购物中心项目启动签约仪式。繁花商业购物中心位于芝罘区黄金地段,前身为百盛购物中心,地处烟台中心商圈内,致力于打造烟台首家绿色生态购物中心,为烟台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注入崭新活力。[详细]

    11-25 18-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双十一”消费警示:谨防低价误导 切莫盲目消费

    随着“双11”网购狂欢在即,众多电商推出的促销招术数不胜数。由于买卖双方在虚拟空间交易,存在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消费者权益容易受损。近日,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针对可能在这一特定时段发生的购物风险,发布2019年“双11”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在此期间网购要科...[详细]

    11-01 15-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