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不孤单! 听“空巢青年”说句心里话

2019-11-0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8日讯 (记者 郭婉莹 泮勇衡 视频 屈晨晨)一个人出门,永远怕忘带钥匙;一个人进门,总下意识反锁门;一个人做饭,总吃一半、冷藏一半……如果你符合以上特征,那恭喜你,你就是一枚彻头彻尾的“空巢青年”!

  每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有其奋斗群像,“空巢”更是几代人的人生中,必然经历的阶段。其实一个人,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享受独立而快乐的单身时光,把时间与金钱投资在自己的梦想或嗜好上,一个人用餐、一个人唱歌、一个人看电影……彼之毒药,换个心态,也可以变成我之蜜糖。

 

  罗曼·罗兰曾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每一段青春的经历都是限量版,都值得被好好享受,“空巢”也可以很饱满,很美妙。

  今年的“光棍节”,为着这份勇气可嘉的英雄主义,大众网特联合莱山宝龙广场推出拯救“空巢青年”计划,让每一个常常把孤独挂在嘴边的你,放肆任性一把,且看部分当代青年脑洞大开的多面表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光棍节不孤单! 听“空巢青年”说句心里话

    640.webp (1).jpg

    一个人出门,永远怕忘带钥匙;一个人进门,总下意识反锁门;一个人做饭,总吃一半、冷藏一半…如果你符合以上特征,那恭喜你,你就是一枚彻头彻尾的,空巢青年![详细]

    11-08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宝龙广场福利来袭 拯救你的节后不开心

    微信图片_20191012162104.gif

    不知不觉 宝贵的十一假期就过去了 朋友圈摄影大赛也变成了各种不想上班 你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时间到了还得准点回来! 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了! [详细]

    10-12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童心迎国庆!烟台“14亿护旗手 有你有我”活动圆满举行

    部分照片0.png

    国庆节当天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意识,由烟台大众网联合莱山宝龙城市广场主办、爱子乐趣味课堂协办的“14亿护旗手 有你有我”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近50组家庭共同参与,现场爱国氛围浓厚,孩子...[详细]

    10-08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秋季车展盛装启幕 精彩钜惠如约而至!

    IMG_2891_wps图片.JPG

    第15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会(秋季车展)于9月1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5天,现场高规格参展、重量级发布,百余汽车品牌、千余台展车亮相,开展首日,室内外参展人数超过2.5万人次,销售车辆约900台。[详细]

    09-20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安排上了!莱山宝龙城市广场劲爆中秋福利等你来!

    00.jpg

    中秋将至,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在这里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中秋佳节,每个人心里都会浮现出一句话“人月两团圆,想念不如相聚”,这个中秋让我们相聚在莱山宝龙,过一个充满传统味的中秋佳节吧!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多重中秋惊喜等你来![详细]

    09-11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风回潮 弘动港城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盛大开业!

    微信图片_2019062812405622.jpg

    6月28日上午,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盛典如约而至,作为烟台首家体验式休闲购物中心,弘阳广场将自身定位为连接生活的城市客厅,是每个家庭延伸不可或缺的完美存在,让港城市民不出家门就能过上繁华便利的日常生活。[详细]

    06-28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