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回潮 弘动港城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盛大开业!

2019-06-28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8日讯 (记者 郭婉莹) 6月28日上午,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盛典如约而至,作为烟台首家体验式休闲购物中心,弘阳广场将自身定位为连接生活的城市客厅,是每个家庭延伸不可或缺的完美存在,让港城市民不出家门就能过上繁华便利的日常生活。

  28日上午9点整,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正式华丽启幕。一曲水墨丹青之舞缓缓拉开盛典启幕的篇章。现场人潮涌动,击鼓鸣锵,围观群众的热情一度将氛围推向高潮。短暂的盛典过后,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早已按捺不住喜悦和好奇的市民们纷纷涌入商场内一睹为快。

  随着拥挤的人群,记者也一同走进商场,迎面而来的便是十足的空调冷气,“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今天天气有点闷热,在外面站了那么久,一进来心情瞬间就好了,我要在里面多逛一会儿,再好好看看。”跟老伴一起来的张阿姨满脸笑容的说。

  短短半小时内,商场内外已是人山人海。记者注意到,商场迎来的第一批顾客,多为退休的叔叔阿姨和带孩子的爸爸妈妈以及放暑假的大学生们,面对商场给出的开业优惠和福利,所有前来光顾的市民都难掩兴奋之情,自发的在各个兑换处排起长队。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营造开业的火热氛围,弘阳广场特地在商场各个入口处及一楼大厅设置了“50000份福面开门抢”“30000瓶免费赠饮任性送”“1000条夏凉被免费送”“黑科技两元闪店”等入会互动活动兑换点。商场5楼则设置IP巡展,与新锐插画艺术家、漫画大神一同合作引进了200平超大主题打卡圣地,商场室外更是搭建长50米的七彩滑道,让每一位前来光顾的孩子和大人,都能乐在其中,在艺术和游戏的体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和律动世界。

  “从去年就听说这里要开个商场,今天终于开业了,这商场还挺大的,我们已经溜达了一圈,还在找超市入口。”家住附近的董阿姨向记者说道。提及内心对商场的期待,董阿姨告诉记者,“商业嘛还是要长远来看,只要能给周边的市民提供方便,就是最大的根基,也一定能被大家逐渐认可。”

  作为商业地产的新锐力量,弘阳一直在思考如何让商业更好的为城市赋能,在弘阳的理解中,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建筑载体,更是一个有情感的“城市客厅”。因此,弘阳广场立足于消费者需求,着力“家庭式购物场景”的打造。通过营造主题、空间形态变化、景观构成要素的烘托等公共空间设计手法,为城市居民带来新颖独特、个性的空间体验,也为追求多元化高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商业体验。

  临近中午,商场门口进出的人群依旧络绎不绝。据了解,除开业期间可享的多重优惠外,开业当天弘阳广场还将为港城市民带来全天候的国潮演出,让市民在购物娱乐的同时欣赏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国风华服巡游、近景魔术、情景杂技秀、国风快闪等统统都有,充分满足物质和心灵的双重需求,与消费者一同嗨翻全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风回潮 弘动港城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盛大开业!

    微信图片_2019062812405622.jpg

    6月28日上午,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盛典如约而至,作为烟台首家体验式休闲购物中心,弘阳广场将自身定位为连接生活的城市客厅,是每个家庭延伸不可或缺的完美存在,让港城市民不出家门就能过上繁华便利的日常生活。[详细]

    06-28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蒙文化一线牵 助力两地经济深化合作高效发展

    QQ图片20190614142705.jpg

    人们常说,草原是凝固的大海,大海是流动的草原。鲁蒙两地历史渊源久远、文化交流频繁、经济协作密切,自2011年烟台内蒙古商会正式成立以来,更是为在烟台工作和生活的内蒙人搭建了牢固的情感纽带,并通过开展商会会员之间、商会会员与其他企业之间的系列经贸交流与...[详细]

    06-14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弘阳商业正式宣布优化产品线聚焦城市综合体

    2.webp.jpg

    弘阳集团成立23周年,弘阳商业正式宣布优化产品线聚焦城市综合体。基于对城市以及城市人群需求的深刻解读,烟台弘阳生活+正式迎来了品牌名称及形象全面升级:更名为“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弘阳商业下属烟台弘阳生活+更名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蓄谋已久”。[详细]

    05-28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将添商业新地标,实景图曝光!

    图片1.png

    烟台将崛起一座新地标! 由弘阳集团斥巨资打造的烟台首家体验型家庭生活中心——烟台弘阳生活+即将落户烟台芝罘区。项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成为2019年全烟台最受期待的商业项目。 [详细]

    10-19 19-10大众网烟台频道
  • 体验式家庭生活中心 烟台弘阳生活+诠释为家而建的真谛

    图片1_副本.png

    2018年,“美好生活”无疑成为了最热门的关键词。业内认为,这一话题也将贯穿2018年全年,并对实体商业未来几年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作为城市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商业地产在满足购物的基础功能外,究竟如何“玩”才能满足“美好生活”成为了行业探索的重要方向。[详细]

    09-18 09-09大众网烟台频道
  • 4599元钻戒免费捡?8.17开发区万达,邀您一起来寻宝!

    550.jpg

    8月17日19:00,开发区万达广场“大海捞珍 寻钻之旅”,我们准备了价值4599元的钻戒,还有银饰项链、砗磲手链、玛瑙手串等情人节礼物,就那么随手一扔,扔在了海洋球池里,就等勤劳勇敢的你,靠着自己的那么一点点努力、一点点运气去获得!这个情人节,让我们一起幸...[详细]

    09-17 14-09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