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秋季车展盛装启幕 精彩钜惠如约而至!

2019-09-19 20: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9日讯 (记者 郭婉莹) 第15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会(秋季车展)于9月1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5天,现场高规格参展、重量级发布,百余汽车品牌、千余台展车亮相,开展首日,室内外参展人数超过2.5万人次,销售车辆约900台。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烟台国际车展至今已连续举办15年,作为每年最大的一次汽车盛会,烟台秋季车展的影响力范围之广遍及全市及周边地区,“买车便宜、省时省力”也始终是烟台车展不变的标签,深受市民认可。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本届车展内外展馆总面积依旧高达6.2万平方米,现场汇集了各类中高低端品牌,从各类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一应俱全,随着国五标准车辆在山东正式成为历史,国六标准车辆在本届秋季车展集体亮相,新车、豪车可谓应有尽有。“今年车展处处都是新意,不仅车型新、款式新,最重要的是全部是国六新排放标准,想买‘国六’,来这儿就对了。”一早就来看展的孙先生告诉记者。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记者走访多家汽车品牌了解到,秋季车展恰逢“金九银十”销售火爆期,各参展汽车商均携带自家最具竞争力的优惠政策到场,准备借车展东风冲刺销售目标。荣威、名爵、福特、一汽丰田、一汽大众、捷达等汽车品牌更是打出了钜惠2万元、买断价7.5折、最高直降7万元等触底优惠,就等爱车的你来一睹风采。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据车展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秋季车展在为消费者提供买车惠利的同时,将打破以往车展传统印象,突破以往格局和传统意义上只为看车、买车而举办的车展,现场各类配套活动将大放异彩,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本届车展首次引进了品猫会,各类纯种猫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

车展现场萌宠

车展现场表演

  本次车展恰逢喜迎国庆70周年前夕,现场不仅有大型文艺汇演助力,与前来观展市民一同歌唱祖国,还将有环保布袋创意大赛、首届少儿网络春晚车展专场海选赛在现场精彩上演,同时特邀有车展女神之称的龚玥菲,携汉服、cosplay、比基尼三大主题人物共同亮相,陪你玩转车展的同时,为到场市民奉上一场与众不同的文化盛宴。

车展美食汇

  经过多年的发展,烟台国际车展已经不是仅仅局限于为市民提供买车、看车的场地。据悉,本届车展自9月19日开幕起至23日将持续五天,期间创意亮点不断,让市民们的车展之行不但可以获得钜惠和礼品,还能收获丰富的文化生活,无论是否买车,市民们都不该错过此次盛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烟台秋季车展盛装启幕 精彩钜惠如约而至!

    IMG_2891_wps图片.JPG

    第15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会(秋季车展)于9月1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5天,现场高规格参展、重量级发布,百余汽车品牌、千余台展车亮相,开展首日,室内外参展人数超过2.5万人次,销售车辆约900台。[详细]

    09-20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安排上了!莱山宝龙城市广场劲爆中秋福利等你来!

    00.jpg

    中秋将至,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在这里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中秋佳节,每个人心里都会浮现出一句话“人月两团圆,想念不如相聚”,这个中秋让我们相聚在莱山宝龙,过一个充满传统味的中秋佳节吧!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多重中秋惊喜等你来![详细]

    09-11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风回潮 弘动港城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盛大开业!

    微信图片_2019062812405622.jpg

    6月28日上午,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盛典如约而至,作为烟台首家体验式休闲购物中心,弘阳广场将自身定位为连接生活的城市客厅,是每个家庭延伸不可或缺的完美存在,让港城市民不出家门就能过上繁华便利的日常生活。[详细]

    06-28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蒙文化一线牵 助力两地经济深化合作高效发展

    QQ图片20190614142705.jpg

    人们常说,草原是凝固的大海,大海是流动的草原。鲁蒙两地历史渊源久远、文化交流频繁、经济协作密切,自2011年烟台内蒙古商会正式成立以来,更是为在烟台工作和生活的内蒙人搭建了牢固的情感纽带,并通过开展商会会员之间、商会会员与其他企业之间的系列经贸交流与...[详细]

    06-14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弘阳商业正式宣布优化产品线聚焦城市综合体

    2.webp.jpg

    弘阳集团成立23周年,弘阳商业正式宣布优化产品线聚焦城市综合体。基于对城市以及城市人群需求的深刻解读,烟台弘阳生活+正式迎来了品牌名称及形象全面升级:更名为“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弘阳商业下属烟台弘阳生活+更名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蓄谋已久”。[详细]

    05-28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将添商业新地标,实景图曝光!

    图片1.png

    烟台将崛起一座新地标! 由弘阳集团斥巨资打造的烟台首家体验型家庭生活中心——烟台弘阳生活+即将落户烟台芝罘区。项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成为2019年全烟台最受期待的商业项目。 [详细]

    10-19 19-10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