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正小学举行庆新年“益智器具擂台赛”

2020-01-03 0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3日讯 (通讯员 孙晓艳) 12月31日,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举行一场“益智器具擂台赛”,孩子们欢聚一堂,以特殊的形式来迎接新年。

  在全国十三五课题“益智课堂与学生思考力培养的实践研究”的引领下,养正小学的数学老师们以益智器具为依托,带领孩子们畅游游戏的乐园,在玩中学,学中思,思中悟,感受益智器具的无限乐趣,并学会打破常规的思维方式,触类旁通、举一反三。

  本次擂台赛的项目有三阶魔方、巧放四块、四色对板、黑白棋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次比赛不仅能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而且展示了老师们益智课题的研究成果,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玩转益智器具,点亮思维火花。今后,养正小学益智课题组的老师们将继续扎实进行教学研究,让孩子在游戏中提升思维,在挑战中享受快乐。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阳卫校在全国卫专委2019年年会上交流经验

    2019年12月27日至29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河南省商丘市召开。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副校长石少婷、教务处主任曲永松参加会议。 [详细]

    01-06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开展导医就诊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理礼仪良好风貌,深入开展护理志愿服务,2019年11月起,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先后组织30名南丁格尔志愿者每周末走进烟台中医医院开展导医就诊服务活动。 [详细]

    01-06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举行“庚子换旧符”活动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成为了“烟台市楹联教育基地”,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万华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庚子换旧符”活动,学生和家长共同为班级撰写对联。[详细]

    01-03 15-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12月26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详细]

    01-06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校企联合 临床专家走进烟台护校开展岗前培训

    为促进烟台护校助产专业教学与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对接、与行业职业标准对接、与职业岗位工作过程对接,进一步培塑助产专业学生的临床能力和职业素养,在学校及医院领导的积极协调推动下,2019年,烟台护校助产专业与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烟台市中医医院、芝罘区妇...[详细]

    12-30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养正小学走进烟台大学开展研学活动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孩子们观察自然、钻研科学的兴趣,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2019级3班组织孩子们走进烟台大学开展研学活动。 [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