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12-31 2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31日讯 (通讯员 于秉琨 孙琳琳)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12月26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五位班主任代表分别与大家交流了班主任工作的辛酸与快乐。他们当中有从事了多年班主任工作的老教师,也有刚刚走上讲台的青年教师。老教师分别从“班主任的工作理念”“班主任的垂范引导”“班主任要善于处理好与家长的关系”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新教师虚心倾听并谈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工作方面的疑惑。此次会议气氛活跃、融洽。最后,鲁东大学实验小学校长陈红霞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主任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她要求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善于吸取有益经验,取长补短,做新时代好班主任。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给老师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切实解决了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促进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为如何做好新时代好班主任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阳卫校在全国卫专委2019年年会上交流经验

    2019年12月27日至29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河南省商丘市召开。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副校长石少婷、教务处主任曲永松参加会议。 [详细]

    01-06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举行“庚子换旧符”活动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成为了“烟台市楹联教育基地”,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万华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庚子换旧符”活动,学生和家长共同为班级撰写对联。[详细]

    01-03 15-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校企联合 临床专家走进烟台护校开展岗前培训

    为促进烟台护校助产专业教学与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对接、与行业职业标准对接、与职业岗位工作过程对接,进一步培塑助产专业学生的临床能力和职业素养,在学校及医院领导的积极协调推动下,2019年,烟台护校助产专业与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烟台市中医医院、芝罘区妇...[详细]

    12-30 1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养正小学走进烟台大学开展研学活动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孩子们观察自然、钻研科学的兴趣,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2019级3班组织孩子们走进烟台大学开展研学活动。 [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书香贺新年 烟台图书馆为市民奉上“全天候”年货大礼包

    2019年已接近尾声,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28日,烟台图书馆联合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单位开启“全天候”贺新年阅读活动,通过名师讲座、体验活动、读书会、朗读大会、主题画展、影视展播六大板块,42场活动,为市民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让市民们在阅读中感受...[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举行慈善进校园活动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慈由心生,善从行来”——2019年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慈善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烟台市慈善总会原副会长鲍寿庆走进学校,为2019级1班的学生们颁发了慈善义工证。[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