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 临床专家走进烟台护校开展岗前培训

2019-12-30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30日讯 (通讯员 韩美玉 宫立凤) 为促进烟台护校助产专业教学与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对接、与行业职业标准对接、与职业岗位工作过程对接,进一步培塑助产专业学生的临床能力和职业素养,在学校及医院领导的积极协调推动下,2019年,烟台护校助产专业与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烟台市中医医院、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等临床机构开展校企合作,聘任相关临床专家为学校兼职教师。

  2019年下半年,多名临床专家受邀走进护校课堂,采取了多媒体授课、案例分析、实践演练等方式,为即将走向顶岗实习的2015级助产班全体同学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岗前课程培训。

  专家们基于多年临床经验,将抽象的文字描述转换成生动的案例和具体的操作演示,有针对性地强调关键环节,课堂令人耳目一新。通过系列助产课程学习,助产专业的学生们受益匪浅,学习到很多先进的临床理论,进一步理清了模糊概念、拓展了知识结构、提升了信心底气,为即将迈入实习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养正小学走进烟台大学开展研学活动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孩子们观察自然、钻研科学的兴趣,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2019级3班组织孩子们走进烟台大学开展研学活动。 [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书香贺新年 烟台图书馆为市民奉上“全天候”年货大礼包

    2019年已接近尾声,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28日,烟台图书馆联合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单位开启“全天候”贺新年阅读活动,通过名师讲座、体验活动、读书会、朗读大会、主题画展、影视展播六大板块,42场活动,为市民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让市民们在阅读中感受...[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举行慈善进校园活动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慈由心生,善从行来”——2019年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慈善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烟台市慈善总会原副会长鲍寿庆走进学校,为2019级1班的学生们颁发了慈善义工证。[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塔山小学举行“走近大师艺术课堂”活动

    12月25日上午,由烟台美术博物馆举办的“走近大师艺术世界系列课堂——神奇的褶皱·服装大师三宅一生的艺术美学”活动在烟台市芝罘区塔山小学举行。 [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以镖会友 芝罘区南通路小学开展工会活动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南通路小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掷飞镖活动,帮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 [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在烟台十三中举行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在烟台十三中召开,芝罘区政协副主席、教科研中心主任井明霞、海阳市教研室副主任车言勇出席会议,芝罘区各中小学校长、负责科研工作副校长、骨干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烟台十三中校长康知祥以“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详细]

    12-26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