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小学开展争做“垃圾分类”宣传使者活动

2019-08-13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3日讯 (通讯员 姜慧) 8月9日下午,万华小学2016级四班“雏鹰爱心小队”的成员们在第一海水浴场,开展一起争做“垃圾分类”宣传小使者的活动,推广垃圾分类。

  海边的人多,垃圾也不少,小队员们来到第一海水浴场后,拿出准备好的垃圾桶,立马投入到行动中去。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不一会儿,垃圾桶就被装满了,海边也干净了许多,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小队员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活动中,小队员们还一起温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讲解了每种类型的垃圾都具体包含哪些种类。随后,小队员们展示了自己的垃圾分类画,讲述了自己心中的愿望。“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丢纸屑,把用完的本子当验算本,看完的报纸拿来练习毛笔字,做环保的守护者。”吴荟雯同学说。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小队员们将继续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宣传和推广垃圾分类,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的行动中来,让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万华小学开展争做“垃圾分类”宣传使者活动

    8月9日下午,万华小学2016级四班“雏鹰爱心小队”的成员们在第一海水浴场,开展一起争做“垃圾分类”宣传小使者的活动,推广垃圾分类。 [详细]

    08-13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十届全国小麦基因组学及分子育种大会开幕

    8月12日,第十届全国小麦基因组学及分子育种大会在烟台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旭,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中国作物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刘春明,大会组委会主席、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贾继增,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鲁...[详细]

    08-13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微泉志愿家庭赴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参观学习

    8月10日,“微泉志愿家庭”公益项目发起人王军晖带领烟威地区十余名微泉志愿家庭小志愿者到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参观学习。 [详细]

    08-11 0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2019年暑期少年警校圆满落幕

    8月9日,烟台市青少年宫2019年暑期少年警校活动圆满结束,三期活动中共计120名少年儿童参加。 [详细]

    08-09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足球从娃娃抓起 “辉峰杯”少儿足球邀请赛开赛

    8月5日,2019“辉峰杯”少儿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烟台辉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4支队伍参赛,旨在推动山东省少儿足球运动项目开展,营造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 [详细]

    08-08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华小学四年级一班开展“图书管理员”体验活动

    8月4日上午,万华小学四年级一班雏鹰小队来到新华书店开展暑期实践活动,队员们变身“图书管理员”,体验书籍分类整理工作,为读者朋友提供服务,同时倡导大家爱护书籍从自身做起。 [详细]

    08-0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