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泉志愿家庭赴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参观学习

2019-08-10 19: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0日讯 (通讯员 殷丽华) 8月10日,“微泉志愿家庭”公益项目发起人王军晖带领烟威地区十余名微泉志愿家庭小志愿者到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参观学习。

  活动当天,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资深志愿者带领“微泉志愿家庭”参观了“志愿文化长廊”,介绍了北京志愿服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在首都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领域中的定位和作用。文化长廊通过丰富的图片、图表,展示了规模庞大的志愿者和志愿者团体以及完成的上千个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参观,烟威小志愿者们看到了其他志愿者的风采,了解了丰富鲜活的志愿服务实例。

  此次“微泉志愿家庭”参观学习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活动,不仅加深了烟威小志愿者们对志愿者工作的认识,还使他们更加明晰了志愿家庭未来发展的方向,得到了志愿家庭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也是“微泉志愿家庭”与多家公益社会组织合作的新尝试。今后,“微泉志愿家庭”将与更多公益社会组织合作,服务广大青少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青少年宫2019年暑期少年警校圆满落幕

    8月9日,烟台市青少年宫2019年暑期少年警校活动圆满结束,三期活动中共计120名少年儿童参加。 [详细]

    08-09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足球从娃娃抓起 “辉峰杯”少儿足球邀请赛开赛

    8月5日,2019“辉峰杯”少儿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烟台辉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4支队伍参赛,旨在推动山东省少儿足球运动项目开展,营造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 [详细]

    08-08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华小学四年级一班开展“图书管理员”体验活动

    8月4日上午,万华小学四年级一班雏鹰小队来到新华书店开展暑期实践活动,队员们变身“图书管理员”,体验书籍分类整理工作,为读者朋友提供服务,同时倡导大家爱护书籍从自身做起。 [详细]

    08-0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彩绘曼陀罗”活动专场

    8月3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成长教育大讲堂”活动在烟台市青少年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开讲,此次活动特邀烟台市知名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杨林芝老师,就未成年人“曼陀罗提升自我保护动力”这一话题,为来自市区的少年儿童带来了精彩的动能成长教育互动...[详细]

    08-05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法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7月15日至7月31日,鲁东大学法学院“以法为翼,语爱同行”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队深入烟台市塔山社区和回里镇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法学院社会实践团一方面关注社区语言表达障碍儿童的身心健康,呼吁社会关爱语言障碍儿童,推进儿童友伴教育与交流;另一方...[详细]

    08-05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烟台开发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公布

    8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烟台开发区教育部门了解到,2019年烟台开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简章及学区划分办法正式对外公布。[详细]

    08-05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