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福山区领导老年节前走访慰问养老机构

2022-10-09 09: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通讯员 高超 烟台报道

  九九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聚力共建老年友好社会,老年节前夕,福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王毅同志,在福山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福山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

  走访慰问养老机构

  王毅同志来到福山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九如城福山康养中心),现场查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老人们伙食情况,仔细询问老人们各自的身体状况,当得知老人们身体状况良好,吃住有保障,生活开心幸福,予以充分肯定。叮嘱工作人员要像亲人一样对待老人们,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满足老人们的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还挂念着我们这些老人,感谢你们特意抽出时间来看望我们,我们打心眼里知足了,谢谢、谢谢”,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九如城福山康养中心)的老人们激动地说。

  走访慰问养老机构

  福山区领导再三嘱托工作人员,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政策,力所能及地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人们能够安享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养老机构里笑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场面温馨感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10月1日至10月31日为2022年全国“敬老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反诈防骗,敬老助老”。福山区委区政府非常关心老人们的幸福生活和幸福晚年,将结合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为老年人送温暖、解难事、办实事,时刻把老年人的冷暖记在心间,切实提高福山区老年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