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 开展情暖重阳节趣味活动

2022-10-08 09: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情暖重阳节”趣味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通讯员 阎晓亮 烟台报道

  又是一年桂香时,欢声笑语迎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体现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组织广大离退休人员开展了“情暖重阳节”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张艳红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各位老同志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为老同志们在医院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大家在今天的活动中取得佳绩。

  活动设置了套圈比赛项目,在工作人员讲解活动规则后,老同志们便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比赛中,调整姿势、稳定呼吸,瞄准、投掷……一连串娴熟的动作,展现了“不服输、不服老”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根据比赛成绩,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每位老同志都领到了一份心仪的奖品,喜不自胜。

  重阳节趣味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大家搭建起相互交流、共叙友情的平台,让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据悉,在“敬老月”期间,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还将组织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开展老年心理健康知识科普等活动,以此不断提升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