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饺子香 情暖老人心 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2-10-09 09: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通讯员 史英诺 烟台报道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又叫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敬老助老多维度融合,10月4日下午,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给老人们送服务、送关爱、送温暖、送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的良好服务理念。

  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下午4时,医务人员便拎着提前准备好的肉馅、饺子皮等食材来到大辽村王桂香老人家中,一边包饺子,一边跟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冷暖,通过“面对面”接触,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需要,并为老人测量血压,讲解养生保健常识及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了解老人身体状况,针对王桂香老人的头疼头晕进行中医推拿,叮嘱老人保持身体健康,耐心倾听老人讲讲过去的故事,还为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整理杂乱物品,让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老人脸上洋溢出幸福感激的笑容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福山区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此次重阳活动,近距离与老年人沟通交流,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履行了关爱老人社会责任,发扬了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