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福山区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15 18:35:00   作者:

福山区卫计局局长徐建国致辞

十佳护士合影

  大众网烟台5月15日讯 (记者 刘慧慧 实习生 艾兴忍 通讯员 宋佳) 为展现福山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5月15日下午,福山区卫计系统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为10名“十佳护士”、6名“优秀护士”和16个“优秀护理集体”进行表彰。

  此次表彰大会由福山区卫计局联合福山区总工会、福山区妇联、福山区共青团区委、烟台大众网举办。在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福山区卫计局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健康福山人”微信公众号平台和“烟台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平台,组织开展了宣传推介和公众投票。经过综合评审、网上公示,最终评选出16个“优秀护理集体”、10名“十佳护士”和6名“优秀护士”,由福山区卫计局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一直以来,全区各级护理团队,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宗旨,以精湛贴心的行为准则为己任,默默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白衣天使’等称号,也很好地诠释了刻在我们身上最神圣的使命和责任。”福山区卫计局徐建国局长表示,希望获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戒骄戒躁、再取佳绩,也希望没获得表彰的,找准标杆、迎头赶上。

  此次颁奖典礼在充分展现福山区白衣天使风采和魅力的同时,旨在通过表彰为护理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激励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福山区2017年度“十佳护士”获奖名单:

  福山区人民医院 孙玲玲

  福山区人民医院 臧丽丽

  福山区疾控中心 黄淑贞

  福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权云云

  福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许亭

  福山区福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卫珺

  福山区东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鹿卉艳

  福山区高疃镇中心卫生院 柳欢

  福山区门楼镇卫生院 管术杰

  福山区门楼镇斗余卫生院 宋丽波

  “优秀护士”获奖名单:

  福山区人民医院 刘巧巧

  福山区人民医院 王连连

  福山区人民医院 谢帅

  清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姜菁

  回里镇中心卫生院柳娟

  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于程程

  “优秀护理集体”获奖团队:

  福山区人民医院创伤外科护理团队

  福山区人民医院儿科护理团队

  福山区人民医院呼吸肿瘤内科护理团队

  福山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护理团队

  福山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护理团队

  福山区疾控中心计免科护理团队

  福山区妇保中心儿科护理团队

  福山区妇保中心妇产科护理团队

  清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团队

  福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团队

  东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团队

  回里镇中心卫生院内科护理团队

  高疃镇中心卫生院护理团队

  张格庄镇中心卫生院护理团队

  门楼镇卫生院护理团队

  门楼镇斗余卫生院护理团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