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冠-阿尔维斯破门+造曼朱进球 尤文2-1进决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7-05-10 09:02:00   作者:

  阿尔维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5月1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先赛1场,尤文图斯主场2比1胜摩纳哥,总比分4比1晋级,7次冠军联赛半决赛6进决赛,也是近3年第2次打进决赛。赫迪拉因伤下场。阿尔维斯传中,曼朱基奇终结个人欧冠球荒。此后阿尔维斯打进世界波。下半时,姆巴佩终结尤文690分钟欧冠不失球。

尤文看台拼图:通往加的夫

  尤文看台拼图:通往加的夫

  首回合尤文客场2比0胜出,欧冠连续621分钟不失球, 而在主场已连续50场正式比赛不败,在新主场打过154场正式比赛,只有1场结果能使自己出局(2012年1比3负国米)。赫迪拉解禁顶替马尔基西奥,其他位置与首回合相同。

皮耶罗观看电视直播

  皮耶罗观看电视直播

尤文名宿戴维斯现场自拍

  尤文名宿戴维斯现场自拍

  摩纳哥两次作客尤文全负(1997-98赛季半决赛1比4;2014-15赛季1/4决赛0比1),法甲球队客场对阵尤文也未尝胜绩(3平11负)。穆蒂尼奥和拉吉出场,法比尼奥和勒马尔改打替补。迪拉尔在赛前热身时受伤,刚伤愈的门迪顶替出场。

  开场5分钟,穆蒂尼奥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挡弹起,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击中远门柱弹回!不过他已越位在先[点击观看视频]。法尔考与穆蒂尼奥踢墙配合,右路劲射高出横梁。赫迪拉左大腿肌肉拉伤,马尔基西奥替补出场[点击观看视频]。博努奇后场长传,迪巴拉没停好球,但伊瓜因得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吊射越过门将苏巴希奇,格利克门前凌空解围[点击观看视频]!

巴尔扎利与姆巴佩争顶

  巴尔扎利与姆巴佩争顶

  尤文第25分钟险些破门,迪巴拉左路低传,伊瓜因直塞禁区左侧,曼朱基奇在门前10米处捅射被苏巴希奇封出,门迪将球破坏[点击观看视频]。阿尔维斯右路传中,门迪前点解围,曼朱基奇后点距门11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

曼朱基奇破门瞬间

  曼朱基奇破门瞬间

曼朱庆祝进球

  曼朱庆祝进球

曼朱与球迷庆祝

  曼朱与球迷庆祝

  尤文第33分钟取得领先!布冯手抛球策动反击,阿莱士-桑德罗左路推进传球,经过迪巴拉和皮亚尼奇转移后,阿尔维斯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后点距门6米处顶出弹地球被苏巴希奇封出,接着在左门柱边左脚凌空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曼朱跑到看台与球迷拥抱,他终结连续6场的个人欧冠最长进球荒,2014年1/4决赛代表拜仁攻破曼联球门后,连续14场欧冠淘汰赛首度破门。

阿尔维斯破门瞬间

  阿尔维斯破门瞬间

阿尔维斯庆祝进球

  阿尔维斯庆祝进球

  曼朱基奇后场长传,伊瓜因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被苏巴希奇没收。穆蒂尼奥右路直塞禁区,姆巴佩小角度射门偏出。尤文第44分钟扩大比分!阿尔维斯捅传禁区左侧,迪巴拉在门前10米处单刀推射被苏巴希奇用腿挡出,迪巴拉左侧角球被苏巴希奇击出,阿尔维斯在门前19米处凌空抽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这是他本赛季欧冠第3球,创下个人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他是本赛季欧冠参与进球最多的后卫(3球,4次助攻)。

  摩纳哥必须进4球才能逆转,尤文上次主场丢4球要追溯到2011年1月6日在奥林匹克球场1比4负帕尔马。下半时开始不久,双方均有调整,夸德拉多替下迪巴拉;法比尼奥替下门迪。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后点顶偏。阿尔维斯后场丢球,西迪贝左肋直塞禁区,姆巴佩小角度低射被布冯封出近角。

姆巴佩庆祝进球

  姆巴佩庆祝进球

  摩纳哥第69分钟追回一球,穆蒂尼奥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再接队友回传切入禁区低传,姆巴佩前点距门3米处抢射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他成为本赛季欧冠首位运动战攻破尤文球门的球员,也是淘汰赛首位攻破尤文大门的球员。尤文终结去年11月22日以来连续690分钟欧冠不失球,在冠军联赛历史上仅次于阿森纳连续995分钟不失球。布冯欧冠不失球止于600分钟,在冠军联赛历史上排名第5位。莱曼连续853分钟排名首位。

伊瓜因倒地后遭到踩踏

  伊瓜因倒地后遭到踩踏

尤文方面安抚伊瓜因情绪

  尤文方面安抚伊瓜因情绪

博努奇与法尔考对峙

  博努奇与法尔考对峙

  勒马尔换下席尔瓦。伊瓜因倒地后遭到格利克踩踏,法比尼奥遭到曼朱基奇肘击倒地,双方球员发生摩擦,荷兰主裁判奎珀斯向博努奇亮出黄牌[点击观看视频]。伊瓜因情绪激动,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热尔曼换下巴卡约科。阿尔维斯右路斜传,伊瓜因凌空勾射打呲,不过他和曼朱都处在越位位置。贝纳蒂亚换下巴尔扎利。尤文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3-4-3):1-布冯(队长)/15-巴尔扎利(85'4-贝纳蒂亚),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3-阿尔维斯,5-皮亚尼奇,6-赫迪拉(10'8-马尔基西奥),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54'7-夸德拉多),9-伊瓜因,17-曼朱基奇(未出场替补:25-内托,22-阿萨莫阿,26-利希施泰纳,28-林孔)

  摩纳哥(3-4-1-2):1-苏巴希奇/24-拉吉,5-热莫森,25-格利克/19-西迪贝,14-巴卡约科(78'18-热尔曼),8-穆蒂尼奥,23-门迪(55'2-法比尼奥)/10-贝尔纳多-席尔瓦(69'27-勒马尔)/9-法尔考(队长),29-姆巴佩(未出场替补:16-德桑克蒂斯,6-若热,11-卡里略,34-迪亚洛)

尤文队员评分

  尤文队员评分

摩纳哥队员评分

  摩纳哥队员评分

  (马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