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英超-厄齐尔助攻桑切斯双响炮 阿森纳2-0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5-17 08:57:00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7日2时4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的一场补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桑德兰。第72分钟,桑切斯门前接应厄齐尔的横传推射破门,第80分钟,桑切斯门前头球撞射破门再下一城。最终阿森纳主场2-0击败桑德兰,联赛取得一波四连胜,由于另外一场补赛曼城获胜,阿森纳与排名第四的利物浦仍然还有1分的差距,落后排名第三的曼城3分,阿森纳能否逆袭进入前四要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53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61胜41平50负,进243球失208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31次对垒中,阿森纳18胜10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中,阿森纳客场4-1大胜桑德兰。此前阿森纳在英超主场共15次对阵桑德兰,枪手10胜5平保持不败,阿森纳最近26场英超对阵桑德兰仅有1场失利,这还要追溯到2009年11月,当时阿森纳客场0-1负于桑德兰。

  与上周末的联赛相比,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仅有2处调整,科斯切尔尼小腿伤情出现反复,本场无法出战,蒙雷亚尔回撤至左中卫顶替了科斯切尔尼的位置,吉布斯重回首发出任左翼卫,在中场方面,后腰拉姆塞顶替科克兰首发出战。上一场比赛因伤被替换下场的桑切斯,赛后经检查后并无大碍,本场比赛桑切斯依旧可以首发上场。

  第3分钟,吉鲁禁区前沿接应拉姆塞的直传,回敲给到身前的桑切斯,桑切斯禁区外围远射打高。第8分钟,蒙雷亚尔左路横敲给到禁区前沿的桑切斯,桑切斯起脚远射,球打在了禁区内吉鲁的手上擦着立柱钻进网窝,虽然球进了裁判还是判罚吉鲁手球在先。第12分钟,贝莱林前场右路接应队友的过顶长传,停球后沿着大禁区线内切,起左脚兜射远角打高。

  第19分钟,吉鲁禁区内背身拿球,在对方两名球员包夹下回敲给桑切斯,桑切斯禁区内左侧起脚打门,球打在了桑德兰球员身上弹出,扎卡禁区外围迎球怒射打偏。第34分钟,迪福前场左路送出直塞,恩东反越位前插得球后形成单刀,恩东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左侧后起脚打门,切赫封堵球门近角把球扑出底线。

  第37分钟,迪福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抽射,切赫倒地将球扑出。第43分钟,厄齐尔右路送出直塞,贝莱林前插至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45分钟,厄齐尔禁区內右侧横敲给到前点的拉姆塞,拉姆塞迎球抽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厄齐尔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霍尔丁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力量太小,球被门将没收。半场战罢,阿森纳暂0-0桑德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蒙雷亚尔后场突然回传给切赫,切赫由于站位较偏,没能及时接应蒙雷亚尔的回传,切赫快速回追小禁区内倒地将球扑出底线,但是由于是阿森纳球员的回传球,裁判判给了桑德兰小禁区内右侧的间接任意球,桑德兰任意球挑传到门前,扎卡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57分钟,拉姆塞左路突破至禁区内后打门,球打在了吉鲁脚下经过折射后被门将没收。第59分钟,厄齐尔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吉鲁后点头球回敲,穆斯塔菲跟上扫射,卡特摩尔门线上把球挡出底线。第66分钟,霍尔丁右路斜传至禁区内,吉鲁中路甩头攻门偏出底线。第68分钟,拉姆塞中场没有身体接触情况下倒地,拉姆塞出现受伤的的状况,无法坚持比赛被维尔贝克替换下场,与此同时,伊沃比也替补登场换下吉布斯。

  第72分钟,扎卡中路挑传到禁区内左侧,厄齐尔前插横传到门前,桑切斯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空门得手,阿森纳1-0领先。

  第78分钟,厄齐尔禁区内左侧回敲到禁区外围,扎卡跟上迎球低射,球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穆斯塔菲右路下底传中,吉鲁后点腾空把球勾回到门前,门将扑了一下后,埋伏在前点的桑切斯头球撞射入网,2-0。不过慢镜头显示桑切斯有越位的嫌疑。

  第84分钟,沃尔科特替补上场换下吉鲁。第85分钟,厄齐尔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穆斯塔菲中路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2-0击败桑德兰。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3-4-2-1):33-切赫/18-蒙雷亚尔、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24-贝莱林、29-扎卡、8-拉姆塞(68’23-维尔贝克)、3-吉布斯(68’17-伊沃比)/11-厄齐尔、7-桑切斯/12-吉鲁(84’14-沃尔科特)

  桑德兰(4-3-3):13-皮克福德/2-比利-琼斯、23-科内、16-奥谢、21-曼基略(81’44-贾努扎伊)/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6-卡特摩尔(76’46-古奇)、17-恩东(88’24-吉布森)、3-奥维多/18-迪福、9-博里尼

  (马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