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绝杀!江苏苏宁2-1山东鲁能 终于迎来中超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5-15 09:53:00   作者:

  昨晚中超迎来了第九轮的最后两场比赛,上港在客场挑战天津亿利,江苏苏宁则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赛季这两支球队在联赛上表现天壤之别,虽然冬季转会窗卖了不少主力,但山东鲁能这赛季表现很强势排名一直在前列,而上赛季中超亚军江苏苏宁则是在八轮联赛过后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他们甚至未能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两队开场后并没有如想象中的那样打的大开大合,或许是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两队场上表现的很保守,不过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率先打破了僵局,他在禁区外接队友传球就是一脚怒射,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破门得分,塔尔德利的这脚球毫无疑问是本轮中超最佳进球,半场鲁能1-0领先苏宁。

  下半场拉米雷斯为主队扳平比分,整场比赛一直争顶的他终于凭借一次角球的机会破门得分,苏宁似乎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不过比赛一直到补时阶段场上比分都没有改变,可就在比赛还剩几秒的时候:

  特谢拉禁区拿球直接凌空抽射,绝杀!江苏苏宁在比赛最后时刻逆转了比分,最终主队拿到了联赛首场胜利,对于江苏球迷来说这一刻实在等的太久了。山东鲁能为他们最后时候防守不集中吃了苦果,这粒进球不禁让我们想到当年足协杯山东鲁能最后一秒绝杀舜天,江苏队用同样的方式终结了自己联赛不胜的魔咒,也报了当年足协杯的一箭之仇。

  对于苏宁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意义重大,对于主帅崔龙洙来说也是终于可以松一口气,这层窗户纸终于捅破,接下来期待这支上赛季亚军球队可以在联赛延续亚冠的出色的发挥,同时也期待苏宁和上港两支中超球队可以在亚冠淘汰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