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组队参与驻地政府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21 09: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支行员工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王甜甜 烟台报道

  5月15日,烟台开发区支行组织宣传团队参与开发区管委组织的“与民同心,为民守护”系列普法宣讲活动,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

  本次普法宣讲旨在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工作,为区域内市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切实保障居民经济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活动安排在开发区人流量较大的彩云城,活动中,宣传团队积极向往来市民发放反洗钱、反对非法集资、远离电信诈骗等金融普法折页,提醒市民不要轻信陌生人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手段进行银行卡转账。同时结合市民身边的具体案例,现场讲解新型诈骗手法,解答市民咨询和疑问,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回应。

  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市民对识别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理解,同时也宣传了光大形象,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支行将继续积极参与区域内各项公益活动,主动服务区域内市民,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