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城乡百姓的贴心人 烟台农商银行优质服务获赞

2021-05-20 17:1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徐霞 姜震 烟台报道

  5月14日上午,一位老大爷来到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黄家疃分理处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该行工作人员温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事情发生在三天前,当天小雨下个不停,老大爷步履蹒跚地来到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黄家疃分理处办理存单转存业务,办理完业务后,满意地离开网点。

  不一会儿,老大爷又急急忙忙返回网点,通过询问得知,由于天气原因,大爷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遗失了刚办理好的存单、利息现金及身份证,大爷很着急。该行网点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根据老大爷提供的情况,冒着雨在网点附近帮助老人寻找遗失的存单等物品。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距网点一百米左右的地方找到了所有物品,这让老人心里落下了一块大石头,深受感动并连连致谢。

  虽然对于基层网点来说,这只是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但诠释出烟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敬业奉献精神。近年来,烟台农商银行全面推进深化网点转型,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不断提升,好人好事不断涌现。通过一个个微小而平凡的事迹,一串串温暖而贴心的服务,牢固树立了百姓银行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