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结对共建重走长征路 上下联动践行春雷行动

2021-05-19 14:4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活动现场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孙静 烟台报道

  5月15日,建行烟台分行携手新华人寿举办了“周周燃爆过双百 高频助力新长征”活动。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以及辖区分管行长共6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建行烟台分行对一季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荣誉表彰,号召大家学习其先进经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重温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还深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大家秉承先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持续强化前列意识。

  建行烟台分行要求高度重视二季度重点工作,积极推进“春雷行动”,切实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断开辟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