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5-19 14:4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于蕾 烟台报道

  为深入落实省分行“三必学,三必讲”相关要求,建行烟台分行团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培训紧密结合,5月15日晚上,在烟台分行国际业务青年员工拓展训练营中,以“团干部上讲台”形式,组织开展了主题活动,共计50余名青年员工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影片。通过生动的光影故事,引导员工加深对历史理解和把握,让青年员工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随后,大家又进行了“你来比画我来猜”活动,通过演绎人物特质,展现事件背景意义,让青年员工追忆具有代表性的历史人物和事件,回眸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重温红色历史,感受时代精神。

  活动最后的“击鼓传花”问答活动,将儿时的游戏融入党史知识问答,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传递着青年人的热情,每当鼓声停,则有历史重温,让青年员工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而契合本次青年员工国际业务拓展训练营宗旨,进一步坚定其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历史,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建行烟台分行团委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号召引领广大青年员工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实现自身各项业绩指标,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做城乡百姓的贴心人 烟台农商银行优质服务获赞

    5月14日上午,一位老大爷来到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黄家疃分理处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该行工作人员温情服务的感激之情。[详细]

    05-20 17-05大众网
  • 烟台财金集团: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5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韩慧泽以《讲政治 守纪律 担使命 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向前进》为题,为烟台财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传递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详细]

    05-19 14-05大众网
  •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打造“红色”图书角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充分利用现有办公条件,在党员活动室的基础上,打造了一处“党史图书角”,丰富了红色书籍,增强了学习氛围,为党员群众学习知识提供了新的平台。[详细]

    05-17 21-05大众网
  •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实现多项自贸创新

     2020年末,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成功落地某上市公司外资股东NRA账户外汇衍生交易3.1亿元,实现山东省自贸区内NRA账户外汇衍生交易首单创新。[详细]

    02-26 20-02大众网
  •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以特色服务方案解决客户难题赢得认可

    近日,通过公私账户一网通配合交易管家,烟台分行成功解决全国连锁行业20强企业的难题,赢得对方高度认可,双方合作走向纵深。[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
  •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您身边的财富管理专家

    近日,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举办“观全球大势·论财富之道——2021年上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邀请招商银行总行高级研究员作投资策略分享,对境内外投资市场、投资策略制定、宏观经济、政策主线以及相应的产品做了深刻分析,帮助更多的投资人以理性的心态面对投资,把握新[详细]

    03-30 2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