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财金集团: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2021-05-19 14:4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烟台财金集团职工认真听廉政党课

  烟台财金集团职工认真听廉政党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王学刚 烟台报道

  “这堂廉政党课让人醍醐灌顶、印象深刻,特别是其中的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今后工作中,必须紧绷廉洁从业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烟台财金集团党群工作部赵鹏鹤走出会议室时深有感触地说。

韩慧泽进行讲解

  根据烟台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和烟台财金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安排,5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韩慧泽以《讲政治 守纪律 担使命 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向前进》为题,围绕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破除思想误区和提高自身免疫力三个方面,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既讲理论又举案例,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传递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党课最后,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要求全体员工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党中央一以贯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纪委也是干部之家,监督是最好的“护身符”,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始终把廉洁建设与集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各自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个人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