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开展保险存款宣传活动

2021-05-20 17: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职工为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于茜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普及存款保险知识,5月以来,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了多次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为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达到预期宣传效果,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精心安排部署,在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厅内显著区域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群众免费取阅;对客户进行讲解和宣传,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其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广大群众给予了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