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助力烟台海洋经济发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22 09:4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22日讯 (通讯员 薛瑞) 为助力烟台海洋经济强市建设,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立足烟台区域特色和资源优势,对港口企业实行“一企一策”的差异化金融服务,量体裁衣,综合运用多种金融服务手段,有效满足企业发展的多元化金融需求,为烟台海洋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2018年以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总行的政策支持下,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立足区域经济特色,以助力打造海洋强市为着力点,积极介入海洋经济相关产业,包括港口、航运、海工装备、海洋养殖、水产品加工、海洋化工等产业,强化名单制管理,建立优质项目库,制定行业授信指引,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针对客户实际经营情况和个性化需求,综合运用恒丰银行金融产品优势,为客户提供包括融资、存款、结算、理财、资管、现金管理等在内的一系列金融产品和个性化订制服务,争取实现重点项目一户一方案,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据了解,烟台分行所辖市府街支行在了解烟台西港项目筹备建设计划后,组建专业团队主动走进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企业发展状况,围绕项目特点和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短、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银承、信用证、发债等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并提供授信支持。目前,烟台港西港区40万吨级矿石码头、30万吨级原油码头及540公里输油管道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的逐步完工投产运营,伴随着德龙烟铁路全线开通,码头等级、仓储能力和集疏运体系等硬件设施均发生质的提升,并向一流强港目标积极迈进。

  位于烟台市某港口,是距离鲁中、鲁西北地区最近的拥有15万吨级码头的港口,是烟台市规划建设的三大核心港区和两个亿吨港区之一。分行所辖龙口支行紧密对接港口重点项目建设,向该港口提供综合授信支持,全力积极支持蓝色海洋经济发展。目前,该港口成为中国最大的对非散杂货出口贸易口岸、铝矾土进口第一大港、首批对台开放的直航港口、国内首家拥有原油仓储资质的港口企业。

  目前,烟台分行已经与全市多家港口、船舶、海洋养殖、涉海经贸等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涉海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推动海洋经济不断发展。下一步,分行将不断创新与海洋经济相关的金融产品,升级服务模式,不断满足当地海洋经济发展的多样化需求,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市提供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