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2018烟台世茂广场新年狂欢轰趴开始报名啦!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30 16:2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30日讯 (记者 李相澎)烟台的小朋友们都已经陆续放寒假啦!萌娃假期游乐攻略大搜罗,全烟台最high、最in的潮流假期看这里,烟台世茂广场寒假模式开启啦。烟台世茂广场将在2月4日下午举办一场新年狂欢轰趴,萌娃宝贝们给我们带来机械舞表演、动感街舞、吉他弹唱、梦幻翻糖蛋糕花式表演等等,同时主办方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邀请全烟台的亲子家庭来欣赏歌舞表演秀。

  本次活动由烟台世茂广场及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由红房子童书馆、圣舞道街舞、七田全脑教育、金拇指思维体验营共同协办,并得到了渤海银行烟台银行、三联家电、梦之舞少儿舞蹈培训的大力支持。2月4日,赶紧带着你的孩子来烟台世茂广场,精彩非常的新年狂欢轰趴等着你!

 

  活动详情:

  1、活动入场时间:2018年2月4日13:30(周日)

  2、活动地点:烟台世茂广场

  3、前来观看才艺活动的小朋友需1位家长陪同

  4、小朋友年龄不限

  5,、本次活动邀请50组亲子家庭,满额即止。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才艺表演和抽奖的形式进行穿插呈现。表演内容包含动感节奏的机械舞、酷炫魔幻的街舞、多才多艺的吉他弹唱、童趣生动的演讲故事等等,同时在才艺表演的过程中进行三轮抽奖,主办方给来观看节目的亲子家庭准备了丰富惊喜的奖品。主办方还给小朋友准备了惊喜表演,现场邀请到了烘焙翻糖蛋糕大师进行花式烘焙表演,给小朋友们做出漂亮的杯子蛋糕以及各种可爱的小动物蛋糕,现场和小朋友互动体验烘焙的乐趣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

  (1)添加pan4267188微信号编辑“孩子和家长的姓名+报名人数+年龄+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2)拨打电话号码0535—6288377进行报名

  (3)发送短信内容“孩子和家长的姓名+报名人数+年龄+联系方式”至18562203322(彭老师)

  (4)添加QQ群262640475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