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部分理财产品移行至工银理财

2020-03-25 09:47:00 来源: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作者:

  3月17日,工商银行发布公告称,为保障理财产品整体平稳、健康、合规发展,前期由工商银行发行运作的部分理财产品及相关配套服务,将统一移行至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银理财”)运作管理,理财产品管理人相应变更为工银理财,产品移行工作将分批有序进行。

  根据《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商业银行应当通过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子公司开展理财业务”。工银理财已于2019年5月成立,作为工商银行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理财产品发行、投资管理等相关业务。

  本次移行产品共计5款,移行时间为2020年3月21日。相关投资管理、运行支持、风险控制团队将移行至工银理财,产品说明书及理财产品协议书等将相应更新。

  公告称,产品管理人的变更与相应产品移行,不会对产品投资运作产生实质性影响。在移行过程中,工银理财将履行登记手续,移行后产品在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系统中登记的募集起始日、募集结束日、产品起始日将变更为移行当日,但产品的实际起始日和存续期限不受该变更影响。同时,为了充分保障客户利益与投资安全,工银理财将自动为移行产品的持有客户开立份额登记账户,产品持有份额展示将同步迁移至工银理财相应产品栏目项下。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投资经理喊你宅家“云理财”

    疫情期间,多家银行理财子公司的营销也正加速线上化。近日,光大理财直播理财“网课”、招银理财“宅理财”大咖说视频系列等都颇受投资者关注,而中银理财的“空中小课堂”第一讲更是有2.5万人观看。 [详细]

    03-25 16-03证券日报
  • 工行南大街支行完善措施强化理财产品风险管理

    为防范风险,烟台南大街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理财产品风险管理,对柜面和客户经理进行了风险意识强化,确保理财产品销售合规赢得消费者和客户的信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详细]

    06-23 15-06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龙口支行深入开展员工“圆梦”活动

    今年以来,工行龙口支行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中国梦·工行梦·我的梦”内涵,结合实际,在员工中广泛开展“圆梦”活动,引导广大员工把实现个人梦想与“中国梦”、“工行梦”紧密相连,激发创新发展正能量,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行...[详细]

    07-07 15-07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莱阳支行三深入抓学习型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工行烟台莱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行长会议精神,围绕上级行党委提出的关于党建工作的观点、任务和举措,广泛开展学习实践党的现行政策、方针活动,坚持深入开展形势教育、深入开展中心组学习、深入开展党的知识培训“三个深入”,使全行党员干部进...[详细]

    07-07 15-07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莱阳支行树立三种理念提高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工行烟台莱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行长会议精神,围绕“加快客户发展、提高经营效益;强化基础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中心,牢固树立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效益为本三种理念,在巩固优质服务活动成果的基础上,使全行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了有效提高。[详细]

    07-07 15-07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烟台莱阳支行“以联动促双增”成效显著

    进入下半年以来,工行烟台莱阳支行为有效抓住存款源头,坚持将抓好公司、个人优质高端客户拓展、争抢优质客户源头作为工作着力点,转意识、转作风、转方式,充分发挥上下级联动、公私联动、考核联动的作用,不断提升优质中高端客户综合贡献度,促进存款和代发工资业...[详细]

    07-07 15-07大众网烟台频道